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17:11:28| 人氣8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蛻變塔羅卡-1. 無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蛻變塔羅卡-1. 無念+聖者天使卡-動物+穩定進步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當你追隨你的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_=a......唔......
 
※結論:早上和美女千姊小聊......

***



仙仙的幫會篇-仙仙何時變成幫裡的長老勒???= =||||||

據幫裡的人說改變職位這事已經有3-4天勒......ORZ""  >>都沒發現的人~~(淚奔)  然後幫主也換成威威勒......(據他說是被幫主陷害的~= =bbbbb  他還想把幫主的位置丟給我......(淚奔) 不過我死活不肯~哼哼~話說回來......幫主陷害他陷害得好啊!!)  >>馬上被毆



搶boss怪篇-甘恩~T^T

阿兄的小惡魔再度發作......XDDDD (笑逃)



一直斷線篇-T^T

阿兄~我都這麼不幸勒你卻還在偷笑......囧RZ



boss大全4-解任必備品!= =+

阿兄居然閒(強)到去打臨淵...........ORZ"  他也才63等耶...........(無言)

***


※守護天使卡-接受:正面看待自己與他人。 (嗯~= =a......) 

***

***

蛻變塔羅卡-1. 無念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無念

最終的以及那不可說的

沒有頭腦是一種神聖的狀態。神並不是一個思想,而是一種無思想的經驗。它並不是頭腦裏的內容物,它是頭腦裏沒有內容物時的爆發狀態。它並不是一個你可以看到的客體,它是那個去看的能力。它並不是那個可以被看到的,而是那個看者。它並不像聚集在天空中的雲,而是當沒有雲時的天空。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克服心靈困難。 (早上和難得爬上來的網友美女千小聊~*v*  心情淡定許多......也許天使們所說的"等待"就是指她。跟她約好了下週五的晚餐約......要去聽課。)

※聖女小德蘭:你在正確的道路上。


***

10/22



大天使-米迦勒(水晶般清楚的意念)+蛻變塔羅卡-56. 奉獻+聖者天使卡-勝利+母親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清楚地知道你想要的,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其中。

※結論:還有一張"生命的回顧"。= ="" 哎哎~過去的事記得太清楚勒......還是把自己打昏好~>_<

***

小惡魔篇-阿兄怎麼連你也75我......(淚奔)

中午過後討論到我家幫幫...... (因為她這回又色瞇瞇盯著我家鳳華勒~) 然後阿兄叫我去打花送幫幫,送滿N朵之後可以舉行婚禮......= =''

我才不要咧~~(逃走中) 那要花銀子(台幣)和銀票......



毆怪篇-阿兄你這麼呆小心交不到女朋友......= =a

哼哼......(鬧脾氣跑走中)

***


※守護天使卡-邱比特:接受愛、享受浪漫。 

***

***

蛻變塔羅卡-56. 奉獻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奉獻

 

 

 

 

 

 

 

 

 
 
密拉的廟舞

奉獻是融入存在的一種方式,它並不是一個求道的旅程,它只是失去所有把你跟存在分開的界線,它是一個愛的事件。愛是跟一個人的融合,是兩顆心深度的親密,它是那麼地深,以致於兩顆心開始以同樣的韻律跳舞。雖然心是兩個,但那個和諧是一個,那個音樂是一個,那個跳舞是一個。

愛是在兩個人之間,奉獻則是在一個人和整個存在之間。他在海洋的波浪中跳舞,他在陽光下舞動的樹木裡跳舞,他跟著星星一起跳舞。他的心對花朵的芬芳反應,對小鳥的歌唱反應,對夜晚的寧靜反應。

奉獻是個人外在人格的死。那個在你裡面會腐朽的,你會自動將它拋棄,只有那個不朽的會留下來,只有那個永恆的會留下來,只有那個不會死的會留下來。很自然地,那個不會死的不可能跟存在分開,因為存在也是不會死的,它一直在繼續進行,它是無始無終的。奉獻是最高形式的愛。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記起初衷。

※守護天使:你的問題與女性有關。


***

10/23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58. 有為+聖者天使卡-情緒+避靜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結論:......今天沒人理我~~T^T (還是小愛好~~>W<)  哼~我要去看工作勒......>3<

***



等級(爆炸)篇-我在飆腳踏車......*v*  好不容易升54勒~~

PS.能讓阿兄噴淚的我真不簡單~嘿嘿嘿......(詭笑轉身走離原地中)



Vip篇-阿兄  你真的很遲鈍......= =""  (還有~你害什麼羞啊你!)  >>絕倒中~ORZ

那個VIP是新手禮包附的耶~~你居然到現在才用......(無言勒我~) ORZ"



boss大全5-就我所知目前仙仙的友人只有王爺 (玉虛首座) 大人有過70等......= =""  怪物啊怪物~~

PS.王爺是名次第一的大神~= =bbbb  阿兄的63等好像在排名40內......= =||||  我嘛......在一百多名~ORZ"

***


※守護天使卡-大好時機:採取行動。  (今天也忙~~= ="" 要練等+去看工作......>_<bb)

***

***

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有為

 

 

 

 

 

 

 

 

 
信任阿拉,但是要先繫好你的駱駝

每一天都有這樣的事在發生:你本來可以做某件事,但是你並沒有去做它,你找藉口說如果神想要那一件事被做,祂無論如何都會去做它。或者你做了一件事,然後你在等待結果,你在期望,但是那個結果一直都沒有出現,然後你就很生氣,好像你被騙了一樣,好像神出賣了你,好像祂在跟你作對,好像祂是偏心的、有偏見的、不公正的。在你的頭腦裡會產生很大的抱怨,那麼信任就沒有了。

一個具有宗教性的人會繼續做任何人為所能夠做的事,但是不會因此而產生緊張,因為我們非常非常渺小,只是這個宇宙裡一個小小的原子,事情非常複雜。事情無法只是靠自己的行為,有無數錯綜複雜的能量同時在運作,是那些能量的總合在決定那個結果。我怎麼能夠決定那個結果?

但是如果我什麼事都不做,事情或許永遠都不會一樣。我必須去做,但是我必須學習不要期望,那麼那個做為就是一種祈禱,你沒有預期那個結果會是怎麼樣,那麼就不會有挫折。

信任將能夠幫助你保持不挫折,而繫駱駝將能夠幫助你保持活生生的,很強烈地活生生。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了解靈性的真相。

※守護天使:休息避靜。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