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1 22:33:10| 人氣1,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護神》II / 4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朱幽黔還是覺得自己和旦馬了人人情

了一口氣朱幽黔略略地下了頭。
 
旦馬一邊著他的息,一邊覺得狐疑開口了:「人不是帶回來了嘆什麼氣!?」有,他站在自門口又不進門前又是什麼意
思!?
 
朱幽黔皺眉,回眸瞪了他一眼:「喜歡嘆氣不行!?」
 
旦馬皺起眉,著頭身進,喃喃自語著:「是個......
 
朱幽黔色一,「抱歉,這裡是我住的地進。」
 
莫威著他,後不安地朱幽黔說將腳步進了裡頭;朱幽回身好大莫威已經自在小裡頭了個坐下來了。不過,旦馬似乎對他的自動到不起眉頭。
 
回頭的朱幽黔然不覺自霸佔了,情顯得有,「抱歉,看來你在這裡了。」
 
莫威即客搖搖頭,:「沒什麼的地方我過的......」語外地馬上接到了一旁由旦馬投射過來的銳利冷眼,得他
喃喃。
 
的是實......朱幽黔住的這公寓本來老舊,樓梯了,只有裡頭的勉勉強強可使
 
「那就要在這裡子了。」朱幽黔陣苦笑,他很白自己住的地不是什麼豪宅名屋,但是那有什麼法子呢!他只是個的小小者而已啊......
 
莫威一副:「沒。」
 
旦馬馬上冷瞪他一眼,不開口他:「不話你馬上離開。幽黔你做。」
 
莫威色一,他道自對不能再一個人行動了,他實在是很害怕子裡頭出來之後又不道會
 
又沒說我......
 
旦馬冷聲的責備莫威聲:「那你就說話。」就說人類無知,而黑到可!但是他的幽黔......
 
過一白眼,朱幽黔對著旦馬抱怨:「幹嘛這樣嚇別人啊?」
 
明明是他自由自......」旦馬得很是,只是情上看來卻一也不,「是了他不是!?但是對都不會......
 
朱幽黔:「如不是那姐同意我想我都出不來看起來不是很呢!」
 
旦馬了聲。「那個人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話說回來,你真的看到那身後的無形師!?」
 
當然看得這個做什麼?」旦馬疑惑
 
「那......白小無形師哪種的!?也是像一樣?」他實在是很好,奈他只過旦馬莫威無形師
 
猶豫了一下子,旦馬在一旁旁莫威,「問問
過的。」
 
朱幽黔莫威開口:「看過了!?」
 
......」他是出來好呢,是不出來好呢?
 
能夠看得到的是一的事情......
 
莫威鼓勵,於是開口了:「其實也沒有什麼......那個......人,的身邊的位無形師。那是一很大的大。」
 
旦馬
 
朱幽黔瞪眼:「?有大?」
 
莫威:「約半個人大小,。那個是帶著將我離開的人!」
 
「原來如此......朱幽黔眉。
 
旦馬上一:「只不過,那把火不是無形師做的好事,而是的時候不小心弄!?」
 
穿的時候,莫威到十分尷尬,「的是這樣沒......
 
「那白小究竟是的?」
 
疑惑的神情,莫威了:「開口說了一。」
 
旦馬像是道了什麼般呵呵了出來:「那是言。」
 
的有言種東西!?」朱幽黔眼一很是,卻沒旦馬了個白眼過來,「啊!不是在......尷尬著頭
 
旦馬沒好他,低沉:「是的。都看到了......
 
朱幽黔莫威雙瞪眼。
 
!?」
 
了好一會,回神來的朱幽黔當下又:「那什麼沒跟我說!?」
 
了之後呢!?」旦馬冷聲著,「好讓你門去路嗎!?你以為自己或我能夠得過那個白的!?」
 
「可是,不是無形師嗎......」如旦馬對他了實,他或許跟對談談啊!他覺得白小不是那的人......
 
旦馬歎氣:「已經過了,無法在這個裡隨使的。」
 
「可是你還不是有......朱幽黔喃喃自語地著,旦馬一一起來一他那的小
 
旦馬言地瞪他,了一下子才說:「如當初不是本不會隨使術救人。」不道是誰莫威身後的那子來襲!?他呢......
 
......對不起。」朱幽黔馬上頭道了。為他道上回旦馬了一之後,人身又恢復成獸類的模樣,大是消了過。這樣看來,無形師要其實也是的事情。
 
被你之後,要說什麼了。」朱幽黔因歉的頭,旦馬於是再度歎氣
 
「對不起......
 
旦馬聲:「正那都過了。」而已對了,他他這一回
 
朱幽黔起頭來。
 
到言......白小當時是哪句呢!?」
 
旦馬頭對著莫威著一冷冷的笑意要讓他自己說走的經過。
 
莫威陣苦笑
 
了這樣一:『,跟著。』」
 
朱幽黔兩眼發直、驚不已:「這樣而已!?」不會......
 
「沒。」尷尬莫威摸摸,「之後我就什麼也不道了。」
 
「好像......朱幽黔眼,沒到個那樣精的白小會是這類。
 
旦馬在這個時候又出來了,「言本來眠的。那是一發自內力量言語,事情後的果能夠。但是也是許多能中,也是也的一。」
 
「原來是這樣......
 
旦馬冷:「此,那個本不費周章就能夠人帶走了。」
 
「那,白小能夠使!?」
 
「不是。」旦馬的著一頭。
 
莫威異地瞪眼,「難不成她還有其他的?」
 
旦馬在思了一會之後,慢道:「看,不只會語言,更言。」
 
旦馬的這話讓兩再度瞪眼,「!?」
 
她早就知會在什麼時候去指定的地點去人了,所以早就在那裡。所以我想脆地同意我帶走莫威,其實是要讓我們欠人情,日再回。」
 
朱幽黔沉了。其實他也白那他帶走莫威,也是一白一點就是白攸藍意讓麼還......到時候再說好了。而能將的人在那樣的地
 
色微朱幽黔父母雙雙過後的
 
他不語,旦馬也再說些什麼,只是莫威:「這回是幽黔話說回來,也不要再麻煩了!」
 
莫威了回:「替你麻煩了!?明明是對不分青紅白地起來......
 
這時候,旦馬沒有開口他的一拉雜字句,僅是一雙定且帶著一絲冷漠眸瞪他,莫威後也好地自動訕訕來。
 
「如果你沒有無形師,對抓你!?」
 
......莫威被說得一一白,微朱幽黔了,皺著眉出聲。
 
「算了,旦馬。只白那樣是不對的......
 
什麼不對!?」再忍莫威馬上憤慨地站起,瞪了眼人一眼,是在賺錢喝足什麼了!?」
 
旦馬冷冷地看著他不發一語,而說話而當被要維護的對聲的幽黔是一尷尬
 
,他可不的好。」
 
「旦馬......朱幽黔立露出一苦笑
 
莫威過不的眼神:「我多麼!?父母中的禍奪去性人人看不起我、瞧還將我一樣地,這已經了!所以我我要讓任何!」
 
......朱幽黔忍住低聲喃喃。
 
什麼!?需要!」莫威
 
朱幽黔被責備了眼,旦馬於又出聲了,他站起來朱幽過安,並冷眼膽敢他的人的人類,危險許多:「你才該要收些無害心幽黔他也又可他是走過來的!?不是覺得自最悲,這個上有很本就比你過得還要糟糕!」
 
朱幽黔不語地張臉旦馬的裡,莫威看不清他的情,只他的的。
 
......對不起。」自是在莫威了好一下子,這才遲疑開口道歉
 
朱幽黔背莫威搖搖頭,肯離開旦馬身邊。
 
並不......莫威的神情顯得許多
 
……什麼要使無形師力量!?」朱幽黔在旦馬的悶悶地出聲
 
「為了經對自己說過,想再到那的眼神和態。」莫威皺眉。
 
「可是那不是力量,如使,對本身也是不好的......
 
時,莫威瞅著朱幽黔纖細部,沒有回答。
 
了?」沒有聽見朱幽黔怯怯過身來。
 
莫威過頭:「......人,本不。」這麼久的時間來,朱幽黔還一個他的人......
 
「不行。」朱幽黔看著他歎氣了,然不莫威為了賺錢無形師,但是他那與他類似的遇又軟,「的情不了,在看著的時候,好像看到,所以你要我別的這事情,我真......不到。」,他下眼,暗自
 
旦馬跟著,「當時不是要你別正他又不情。」
 
「可是......」他又不對人......
 
著旦馬跟朱幽黔一邊眉,一邊的光莫威後竟一聲,使得人一起異地回過眸來瞅著他,「的個......
 
而,這莫威實在的一了。
 
在與旦馬打過後,朱幽黔轉頭對著情有莫威,並麼說:「你現在也沒有地,那!?」
 
然不己無處莫威也只首同意:「看來要麻煩你了。」看著朱幽黔似不在,他住歎氣
 
「也許我占卜!」
 
「當然好!」朱幽黔
 
於是,在莫威好之便確定住朱幽黔公寓了。

台長: 凰 / Beth
人氣(1,9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守護神》 II |
此分類上一篇:《守護神》II / 36-4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