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10:20:47|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耶利米爾(生命的回顧)+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耶利米爾(生命的回顧)+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結論:回顧生命的不平衡並改變......

***

......最近一直看到幾個數字組合~= =

不是7就是6不然就8/5/1/3/4......看最多回的是5和7~我想這是幾個改變的數字~= ="

事實上昨天生悶氣之後不上線了跑出門去~在傍晚逛了站前商圈碰到幾個有趣的路人帶我去一家美容店玩......= =  我去參觀之後馬上就決定來試試看能否改善一下膚況......

那個老師真的很神一語就道破我生悶氣而且心情受創......ORZ"  其實當時我又聽到內心OS了所以就沒拒絕~我想這跟我最近所祈願的事情有所關聯於是也就順著下去~因為我嗅到改變的味道了所以乾脆隨風就雲......

......那裡很舒服~被招待之後我一整個心情平和起來~連原本乾裂的心湖都被注入一股暖的活水~我相信天使們的指引......

我想  我正在走上一條改變的路......一如昨天蛻變卡所說的那樣......

......我怕冷  所以喜歡熱......所以喜歡太陽和溫暖......現在才恍然大悟......

***



21014篇-好難得的數字......= ="

沒想到也終有這天啊~我甚至連丹田武第一式的破血都沒有~也沒有像別人將8卦掌升到4還有暗器和弓都只有普遍的5......

***

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找尋、追尋

 

 

 

 

 

 

 

 

 
 
找尋神的家

聚集所有的勇氣,然後跳。你仍然會存在,但是你存在的方式跟過去已經沒有連結了。它將會是一個不連續。舊有的是那麼渺小、那麼卑微,而新的是那麼廣大。從小小的一滴水,你變成了海洋。但是甚至連露珠要從荷葉上滑下來的時候都會顫抖一下,想要再停留一下子,因為他可以看到海洋……一旦他從荷葉上掉下來,他就不復存在了。是的,就某方面而言,他將不復存在,他不會再是一顆露珠,但那並不是一種失去,他將會成為海洋般的。所有其他的海洋都是有限的,只有存在的海洋是無限的。

***

2/17



大天使-拉斐爾(呼吸)+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做幾次深呼吸,緩慢吐氣喚醒你的能量,釋放舊有模式。

※結論:今天又要很忙了~= ="

***

這兩天一直被路人說我的那件大衣很可愛或是很好看......=.="

......我變成稀有動物了嘛不然大家老把眼光往我這兒招是怎樣~~!! = ="

話說......我跟師兄有點代溝......有時都看不懂他寫啥但是碰到某些事就意外得超有默契......=___="  ......這是怎樣......ORZ"

然後~最近一直想暴走......1直以來累積的壓力太過大了導致爆點愈來愈低......或許跟睡不飽也有關係......之前才跟師兄發了頓脾氣而已然後弄到我很累......

真的是夠了......有天我要離家離得遠遠的......

***

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慈悲

 

 

 

 

 

 

 

 

 

 
耶穌和那些換錢的人

人們來到我這裡問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說:「覺知是對的,不覺知是錯的。」我不說什麼行動是對的,什麼行動是錯的,有時候暴力也可能是對的。我不說愛是對的,因為有時候愛也可能是錯的。愛可能會是為了錯誤的原因,愛也可能是為了錯誤的目的。有人愛他的國家,這是錯誤的,因為國家主義是一種詛咒。有人愛他的宗教,他可以去殺,他可以謀殺,他可以焚燒別人的廟。愛並非永遠都是對的,憤怒也並非永遠都是錯的。

那麼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對我而言,覺知就是對的。如果你帶著全然的覺知生氣,那麼甚至連生氣也是對的。如果你帶著不覺知去愛,那麼甚至連那個愛也是錯的。所以,要讓覺知的品質進入你的每一個行動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思想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夢之中。讓越來越多覺知的品質進入到你的存在,變成充滿著覺知的品質,那麼任何你所做的都是美德,任何你所做的都是好的,任何你所做的對你和對世界來講都是祝福。

***

2/18



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蛻變塔羅卡-偽裝的祝福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

※結論:拉吉爾要我以正面角度來看待我的心靈之眼所出現的任何影像或夢境。

***

今天放假......= =  要來去出門吐氣一下......

話說~下個月就變成常日班了沒有做2休1......QQ   所以只剩月休了吧~(無奈)

......要有心理準備會做到死為止了~= ="  偏偏那死副理又愛找麻煩給我媽的好想一腳把他踹飛讓他倒地不起順便問候他家人一下......

結論就是我現在脾氣不好生人勿近......喵的!!!!

***

蛻變塔羅卡-偽裝的祝福

***

2/19

大天使-拉貴爾(神聖秩序)+蛻變塔羅卡-6. 貪婪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每件事都以它現在所需要的方式出現。看透幻象,見到背後的秩序。

※結論:......目前尚在迷宮裡面打轉......= =

***

蛻變塔羅卡-6. 貪婪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

昨天下午從早做到晚......喵的!!!

這樣趕房就算了經理還跟我講什麼大櫃的抱怨我說話不客氣~叫我下回用對講機講話要小心不要給人誤會還說我要學學溝通......

溝你媽比較快啦!!!凸

媽的我趕房間都快做不完了還要聽這些543的是怎麼樣!!!???

難不成我還得跟大櫃的人講話嗲聲嗲氣嗎你以為大櫃是我什麼人是老公還是男朋友!!!!????都不是好嘛!!!!!媽的實在有夠不爽~

搞清楚是誰在做房間供賣的好嘛!!!是大櫃還是我們房務!!!  他x的我想做草人詛咒了!!!!

***

2/20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反正要聽內心OS就對了......= ="

***

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蛻變

 

 

 

 

 

 

 

 

 

 
阿提夏「心的靜心」

痛苦是自然的,它必須被了解,它必須被接受。因為很自然地我們都會害怕它,很自然地我們都會避開它。因此很多人都避開心而停留在頭腦,他們生活在頭腦。

心會給予痛苦,心是很真實的,但就是因為它會給予快樂,所以它也會給予痛苦。痛苦是快樂到達之前的必經之路;痛苦是進入狂喜的門。如果一個人有覺知到它,他會接受痛苦,將它視為一項祝福。那麼,突然之間,那個痛苦的品質就立刻開始改變。你就不再是跟它敵對的,因為你不再跟它敵對,它就不再是痛苦,它變成一個朋友。它是一把會洗滌你的火,它是一個蛻變的過程,在那個過程當中,舊有的會走掉,新的會來臨;在那個過程當中,頭腦會消失,心會很全然地運作,然後生命就變成一項祝福。

***

2/21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今天早上回想起一堆事情......網遊人生跑馬燈啟動而已......= =  話說~今天休假......*__*b  累2天了......orz  我只能趴在家裡打線上......師兄每次都會問我哪時候休~是說你不會算嘛我2天就休1回啊......+_+

......另外~深深覺得師兄深藏不露真人不露相都戴著面具的吧......

......然後~師兄昨晚突然跟我提起羅大佑的某首歌  問我有沒聽過這樣~0.0"  是說~他太老了(被打) 我沒聽過他的這首...... (被踹)

***



22196篇- = ="

......嗯~我這隻沒有用破血哦......

紫衣服是抽到的~~@@y

***

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一杯茶

 

 

 

 

 

 

 

 

 
 
菩提達摩的眼皮和茶的起源

覺知來自敏感。不論你做什麼你都必須變得更敏感,這樣的話甚至連微不足道的小事,像喝茶……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微不足道的小事嗎?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平凡的事嗎?不,你沒有辦法,而禪師們卻將這件最平凡的事變成最不平凡的。他們將「這個」和「那個」連結在一起……就好像茶和神變成「一」。

除非茶變成神聖的,否則你將不會是神聖的,因為最少的必須被提升到最多的,平凡的必須被提升到不平凡的,地必須被變成天。它們必須被連結起來,不能留下任何空隙。

***

2/22


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連結,釋放壓力,重新獲得全新的創意。

※結論:正視內心之美......= =沒什~只是懷疑起自己而已......被否定9了的瑕疵附贈品......

***

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慾望

 

 

 

 

 

 

 

 

 
魔術般的乞丐碗

當你欲求某樣東西,你的喜悅就必須依靠那樣東西。如果它被拿走,你就會痛苦;如果你得到了,你就會快樂,但只是一下子,這一點也必須加以了解。每當你的慾望被滿足,只有那一下子你會覺得喜悅,但它很快就會走掉,因為一旦你得到它,你的頭腦又會再度開始欲求更多、欲求其他的東西。

頭腦存在於欲求之中,因此頭腦永遠無法讓你不欲求。如果你不欲求,頭腦就會立刻死掉。那就是靜心的整個奧秘。

***

2/23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當你追隨你的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結論:追求直覺使心靈富足......= =
 
***

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自我

 

 

 

 

 

 

 

 

 
背女人過河

自我是一個社會的現象,它是社會,它不是你。但是它讓你在社會上有一個功能,它讓你在社會的階層有一個位子,如果你滿意於它,你將會錯過找到真實自己的機會。

你是否曾經注意過,各種痛苦都是透過自我而進入的?它無法使你快樂,它只能使你痛苦。自我是地獄。每當你在受苦,只要試著注意看和分析,你將會在某個地方發現自我就是它的原因。

***

2/24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思考起某段關係......果然還是沒有答案~= ="

***

昨天上工整理自己樓層的退房時候發現20號房的客人留了200鈔給我......@@" 

......剎那間才想起~前天收拾這間房間也看到100塊被丟在床上~囧"  我當時還以為那是客人掉的啊我就順手用礦泉水瓶壓住了沒多想...... 沒有想到那是要給我的小費哦真感動......T___T

然後是昨早收拾那間退房又發現這回多出1張來......(默) ......難不成錢會生錢寶寶???別鬧了......ORZ"

......不過人都走了也不能還他了吧......=_="......

......私心希望這種上道的客人多來幾個救濟我1下......Q_Q......起碼這幾天的早餐錢不用煩惱了......

接著~帶我的那個阿姨沒有要繼續待了她嫌公司的制度差這樣......其實我頗有同樣感觸也打算時間一到就走了吧......畢竟這樣沒固定的公司不能9待......雖說這裡的姨們都很好相處......= =" (除了經理愛抓著我碎碎唸一直唸還把別人做的事栽贓給我之外+某副理和大櫃很愛找我麻煩以外吧基本上其他人都不錯......)

......煩~!!  不是公司差就是人差是怎麼樣!!!要找個固定工作是有這樣難嗎!!!???(不爽掀桌)

話說師兄好像有點依賴老婆成性這樣......= =bb

最近有次上工回來上線~看世頻熱鬧上去湊一下寫個2句時候就被他發現了~發覺我沒有回應結果他就說再不來他快變成石頭了(望妻石!!!??? 囧......) 哈哈......囧......

然後寫沒幾句他又去忙了......=.=bb  ......嘖~就只是為了寫幾句話嘛才出現???......(默)

***

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慈悲

 

 

 

 

 

 

 

 

 

 
耶穌和那些換錢的人

人們來到我這裡問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說:「覺知是對的,不覺知是錯的。」我不說什麼行動是對的,什麼行動是錯的,有時候暴力也可能是對的。我不說愛是對的,因為有時候愛也可能是錯的。愛可能會是為了錯誤的原因,愛也可能是為了錯誤的目的。有人愛他的國家,這是錯誤的,因為國家主義是一種詛咒。有人愛他的宗教,他可以去殺,他可以謀殺,他可以焚燒別人的廟。愛並非永遠都是對的,憤怒也並非永遠都是錯的。

那麼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對我而言,覺知就是對的。如果你帶著全然的覺知生氣,那麼甚至連生氣也是對的。如果你帶著不覺知去愛,那麼甚至連那個愛也是錯的。所以,要讓覺知的品質進入你的每一個行動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思想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夢之中。讓越來越多覺知的品質進入到你的存在,變成充滿著覺知的品質,那麼任何你所做的都是美德,任何你所做的都是好的,任何你所做的對你和對世界來講都是祝福。

台長: 凰 / Beth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蛻變塔羅卡-10. 價值
此分類上一篇: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蛻變塔羅卡-55. 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