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8 13:58:02| 人氣4,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4 我在墨爾本(三)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3 又是一天悠閒的市區遊,

 

搭著可愛的city circle電車前往flinders station附近,

看見city library便走進去晃晃,

 

這個圖書館不大,不過有一個小小的Gallery可以參觀,

 

 

今天外出的主要目的之ㄧ,是要去吃一家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在推薦的燒臘店!

ㄧ到門口就看見裡裡外外都是人潮壓~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種類很多~看的我眼花撩亂每個都好想吃!

 

最後點了一個友人推薦而且菜單名列第一名的干燒四季豆飯(是雞丁肉唷)!

很大一盤哩,可是我把它吃光光了說 (真的越來越能吃了我),好吃耶~

價格也不是太貴,就是ㄧ般的外食價,CP值很高,難怪這麼多人!而且這家店開有十幾年以上囉~

 

附上第二次和友人再訪玫瑰苑的點餐紀錄:湖南豆腐飯VS椒鹽雞扒飯

我是吃椒鹽雞扒,sauce不錯吃,但是如果沒有沾到底下的sauce雞肉的就會變的很ㄧ般,還是大推我第一次吃的干燒四季豆呀~讚!

店名:玫瑰苑燒臘飯店 ROSE GARDEN BBQ SHOP

地址:435 伊莉莎白街

 

餵飽我的肚子之後,前往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瞧瞧,

這裡的Shopping Mall很大,而且人超多,超級熱鬧,

裡頭這個特殊的構造就是Central Station的地標

還有可愛的大鐘跟有點造型的手扶梯設計

瞧瞧這裡有什麼?是錢櫃耶~~~天阿,真是太妙了!自從來到澳洲之後還沒唱過歌呢~((懷念T_T))

這裡,就是熱鬧的市中心ㄧ帶。

繁華熱鬧街頭,少了點喧鬧雜亂,多了份古典文藝氣息,很美麗的城市,這就是墨爾本的魅力。

 

接著我走到了州立圖書館,聽說裡面很漂亮呢,怎麼能不來參觀ㄧ下,

中午時分,很多人做在草地前吃午餐,休息,曬太陽,看書,真的好悠閒。

就是這個fu呀,以前只能在電影情節裡面看到的國外圖書館,I'm coming now!

 

裡面很大,除了圖書館,還有畫廊跟ㄧ些展覽。

結束了圖書館之旅後,前往今天最後一個景點:Royal Botanic Garden

 

 

有別於其它各地或各區都會有屬於自己的Botanic Garden,這個花園非常別緻,ㄧ花ㄧ草都是有人細心打理過的,非常值得花一整個下午在這裡悠閒度過唷!

每每總是看到很多外國人在公園休閒聊天野餐,日子這樣過真的很好!

  

 

回家的路上又在橋上看見幸福^^

 

墨爾本的市區,真的好熱鬧也好美麗,百看不膩。: )

 

台長: secret
人氣(4,270)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Life in Victoria(Melbourne) |
此分類下一篇:2012.4 我在墨爾本 (四) - Yarra Valley葡萄園酒莊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墨爾本經典必去行程推薦-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