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7 18:41:56|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去珍惜那些在乎你感受的人。

 

我無法去揣測別人的想法,

更無權去評論別人的做法是否屬於正常合理反應或是太過不理性,

 

其實時間久了,當我們再回想過去那些片段,是否會覺得自己過於情緒或者太過幼稚。

 

但,時間不能重來。

 

真的可惜。

 

雖然我想的很多,不過終究還是什麼也沒表示。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互相的,

也許當有那麼一天,我們的圈圈因為某些原因重疊了,

見到面的當下才會知道我們在彼此心裡還剩下些什麼吧

 

沒辦法和所有善良的人都成為好朋友,原因可以有很多,

我不去想我失去了什麼,

我希望我自己知道,我還擁有什麼

 

非常感謝妳對我的支持,

我知道過程讓妳也失去了些什麼,

但,我們都會越來越好,

那才是最重要。

 

考試加油~ : )

 

有妳真好^^。

 


 

 

 

 

台長: secret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ow do I Feel |
此分類下一篇:那場遙遙無期的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時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