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3 11:19:04| 人氣7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Help Exchange in Hamilton (四) - 到Port Fairy看海景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2
今天是Victoria省的國定假日-勞動節,澳洲每一省的國定假日都不太相同,
有關資訊可以在澳洲政府的官網裡面查到:
http://australia.gov.au/topics/australian-facts-and-figures/public-holidays

Louix打算帶孩子們去海邊玩耍,問我要不要去,我當然是點頭如搗蒜囉!
原本以為Katrin也要去,這樣就會有六個人,好像得開兩台車,
結果後來出發的時候發現Katrin沒有要去,在車上我就問Louix為什麼Katrin沒有一起來,
Louix的回答是說Katrin沒有很喜歡去海邊曬太陽,她比較喜歡在家整裡她的園藝小事業,
而且把孩子們帶走她剛好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享受不需要照顧小孩的片刻寧靜,
anyway我只是在心裡默默不安是否我佔了他們親子同樂的位置,但希望真的就像Louix所說的囉!@@


今天要去的Beach,是距離Hamilton往南開車一小時的Port Fairy,
結果一靠近海竟然看見一隻小企鵝死在海灘上 (Oh my god!!! >_<)
後來Louix就把牠給抓起來丟到樹叢裡去了... : (

 

 孩子們定點在這裡玩耍的海灘上,有著非常多的貝殼,可是也因為這樣讓我相對沒辦法很安心的讓我的腳踏在這帶的海裡 =    ="

 

 

其實令人驚豔的,不是海灘,而是周遭海岸線的美麗,
我看了地圖,從這裡往東沿海岸移動的話,可以抵達Great Ocean Road,
那裡就是傳說中有著獨特海岸線景觀的大洋路,是每個旅客到墨爾本必去的觀光景點,
等我之後去了再來說說感想好了,
今天重點是Port Fairy! : )

這裡真的也很漂亮,望向一片汪洋大海,海面被陽光照的發亮,我開始慶幸我頭上那一大朵白色遮陽帽在雪梨拍賣的時候沒人要買!雖說平常無用武之地,但是到了海灘真的是第一必備品阿!!!我想我會繼續好好把它留在身邊的,哈哈 : )

大海顏色層次非常豐富

遠方有個燈塔!想必是有個步道可以走過去,可惜我沒有多餘的時間。 

望著海裡的暗礁與這片寬闊已經讓我屏息,我想著再過不久自己計畫要前往的Whitsundays,將坐著空中飛機鳥瞰大堡礁及心型島,那種感動豈不讓我窒息!!((好期待))

 

這裡也有一些些環山或環海的短步道可以走,
但是孩子們的焦點只是來這裡玩沙撿貝殼還有去Park(真是太浪費了=    =),
於是我得利用他們玩耍的短暫時間,加快腳步走溜這裡一圈! : p

 

中餐我們找了一張大桌子就開始進行picnic,
看Louix把碗盤,醬料,餐具什麼的通通都拿了出來,
用完餐後竟然還拿了茶杯出來泡茶喝,真的是好齊全也好誇張哦,呵呵,
我想在台灣我們一定會覺得這樣也太麻煩了吧,回去要洗一堆東西耶,
但似乎在他們眼中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囉。

 

台長: secret
人氣(74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Life in Victoria(Melbourne) |
此分類下一篇:My Help Exchange in Hamilton (五) - Town Walk
此分類上一篇:My Help Exchange in Hamilton (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