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4 22:23:36|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實生活中我早就知道不要向所有人訴說不幸和經歷

在別人眼裡那只是一個笑話
真正願意懂你的困境只有你自己
不管你對他人曾經付出多少
他們只想吃吃喝喝,分享你的收穫
你如何耕耘的過程沒有人想要了解
所以只能自己想辦法

成長本身就是孤立無援的過程,要相信自己一定會好

默默自己爬起來的日子多了
漸漸地就喜歡凡事微笑
低頭做事,不愛人群

不懂的就查就問就學
網路這麼發達

我以前不上社群媒體
但我發現生病之後,透過病友的分享,我得以知道自己的病程
也會分享我的經驗
很特別

今天去遠程辦事
但因為回程適逢下班時間,想避開市區
就隨著導航開往不認識的路
那種感覺很新奇,有點害怕
在左轉與右轉間,選擇

我不想回到住處
停在一個新開發的公園旁
發呆休息
看天空看雲
後來下車
散步了四千步
才又去超商買鮮奶和水果
已經一周沒有喝鮮奶和水果

對走到不知名的路上
在國外,我是比較有安全感的
在台灣,比較害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經驗值吧

以前小時候,沿著河溝,甘蔗田,玉米田
經常有怪怪的人,長大才知道那是暴露狂
每次走路上學都覺得很恐怖
被跟蹤的感覺也很恐怖
回家跟父母親說,沒有人理會
甚至,跟蹤我的人到家裡來,我嚇得全身發抖
父母也不以為意

我想增加好的經驗
改變先前的生活
不想只在方圓三公里附近走動
想走遠一點

懷著學習與冒險的心,去認識世界

台長: ---------------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