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6 09:04:15|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永遠是青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去旅行,就是青春
旅行時,最能體會青春
冒險、探索、凝望

以前在歐洲看到乾草捆,沒有想要為它找個名字
後來在蒙大拿,同行朋友第一眼看到問我那是甚麼?
我開玩笑說是上帝的鼻屎或大便,便祕了...

十歲,二十歲,三十歲,每個年齡層的旅行感動都是不一樣的
我還是覺得旅行是一種好奇的探索
十六歲與朋友出國自助旅行
二十歲獨自出國自助旅行
都會有不同的體驗

打工與旅行,是我熱血的青春
人生最初的動力與目標

以前窮遊,真的是又餓又累
為了省錢經常勞動身體
只吃得起超級市場
做在路邊吃麵包
看著餐館的人們
領悟到很多事
想要有選擇權就得提升自己

病友說她只規劃兩年
我聽懂了
我想若體力許可
我也想去旅行
因為疫情每年的旅行都停了
而後疫情的報復性出遊及高旅費
我也意興闌珊
最怕人多的地方

希望體力能好些
有幾個地方是一直都想去的

但我相信每個生命的終止都是有遺憾的
只是遺憾多少而已


台長: ---------------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