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2 14:57:0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iful things don't ask for atten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長過程中,不乏美女。
美女是連剛睡醒都很美,汗流浹背也美,美在不經意的時分,會觸及內心的那種。
跟美女相處其實沒有太多差異,但很怕自覺自己很美的人,哪種隱隱的高高在上的優越感。
更怕的是外貌焦慮的人,無時無刻要照鏡子,隨時要編換髮型,一下子綁起來一下子要把頭髮放下來,有人在旁就要放電,想要引起別人注意。明明就會講中文,有機會就一定要落外語,卻說話口無遮攔。不懂禮儀。累...但本職上,英語卻一點長進都沒有...

我天生不愛在外表取悅任何人,包括自己。若環境受限,我只要乾淨就好,讀書時一年到頭只有兩件短袖,兩件長袖,兩件長褲,一件羽絨大衣。就算去國外旅行,我也是兩三件衣服,天天穿,保持六公斤背包重量就去歐洲自助旅行。我會拍自然風景,但我不拍照。只有被感動到,才會拿起手機。不會為了拍照而拍照。

朋友來訪,真的就是要我陪她玩,泡咖啡,削水果,鋪床,都要我服務。我有點吃不消。我傷口還是痛著的。更誇張是,我明明就是本地人,她就要問路人哪裡好玩,還要跟人家走,我直接放生她了。讓她走她的,我去旁邊欣賞我愛的風景,直接約幾點哪裡見。

我知道她是這樣的女生,但可能我以前身體還可以也太忙,很多事都不上心,過得去就好。現在我病了,我需要休息,這位公主還是跑來要我伺候,我就不爽了!來之前我就告知我體力沒有很好,她還是要玩到天黑才要回家,我只能在旁等候。

最誇張是她一直談她的男友多有錢多體貼...但已經都說過了...我知道她很開心交了男友,也知道她隱隱的憂慮,畢竟對方離婚,我想討論她的糾結,但她沒有意願,一直不斷洗腦她很好,有給對方相對應的身材,外表和身家,對方該珍惜。但我想,感情這種事,真的不是用這些條件的,不是你都幫我按摩餵我水果就好的,真的需要時間和相處。三天無限循環...我最後受不了,直接裝睡,我可是剛剛把她製造的垃圾收好而已。她不想談,其實,她只想分享個人喜悅。我就是聽她說話。
因為重複性太高,我記性太好,心裡很慌,想看我的書,聽我的音樂。

她小姐還在睡,我早上還是如常看我的書,打我的講義。

後來我想想,都是她找我但我沒有拒絕她,我只是覺得她很寂寞而已。一離婚就瘦身交男友,也是另一種形式的勵志,很好,只是我的心不在這方面。
她總是宣揚要愛自己,總覺得我自卑,沒有自信,沒有幾件衣服,不愛打扮。我只是笑而不語。沒有任何感覺。

她是喜歡用眼神勾人,拋媚眼的女生。與人來往,卻經常有小衝突或不愉快,她認為花錢的就是有權利怎樣。我則是很少這樣,店家有家的規定,價格已經貼在牆上了,進來前也看到了,不要吃了才抱怨。我其實最愛的是她抱怨的這家麵店,在山里雲裡霧裡,有一碗熱騰騰的麵,空氣非常好,我覺得比甚麼餐館大菜都好。其實不難吃,她就是嫌棄貴,一碗小麻醬麵七十元,用餐人數過多,瓷碗用光,老闆用紙碗裝給我們,她很不滿。我是覺得沒有關係,又不是天天吃,我終於吃到麻醬麵了!

我很自在當自己,帶著護腰帶,頂著極短頭髮,很舒適。
其實,我總覺得大家對我很好,很有禮貌,我完全沒有障礙。

就讓她是她,我是我。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