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2 13:24:25|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眼中的惡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刻的吃驚。
  「銀小姐,許久未見。」我禮貌地笑道,相當滿意看到她一臉冷淡的瞪我。
  「……你怎么找到這里的?」「我這人剛好對血味特別呢。」我看著她已被血染紅成一片的衣衫,知道傷得不輕。「嗯?怎么沒止血呢?」她輕皺秀眉,不甘愿地答:「刀上附著了奇怪的念力,讓血止不住。」我頗感興趣掉了挑眉頭,主動開口問:「可以讓我看看嗎?小姐。」銀小姐可能是被我的要求嚇到而楞了下,過了許久才開口答復。「………要看是無所謂,但是你弄錯了。我是男的。」這下可真是嚇到我了。我阿爾卡特活了三百年(作:你就別再胡扯了,讀者看了會很混亂……阿爾:妳有意見?作:……我最小尾了,啥意見都沒……),這還真是第一次弄混性別。自傲如我還真是有點受到挫敗的感覺,不過算了。我讓他躺平,檢視了下傷口。其實也不過是右腰間開了個十公分的口子,不過附著在上面的念卻確實是個難題。雖然與我的念不同,不具有追蹤性質,卻有著阻止體內細胞愈合以及使傷者大量出血地殊功能。這個能力者倒也挺有趣的,我挺想見上一面。
  似乎看透了我眼中的惡意,席巴皺起眉頭,似乎對我的來頭相當不解。我畢竟不是個愛出風頭的人,藏東西又正巧是我擅長的,因此盡管〝某些方面〞的經驗相當豐富,卻沒有人
向您推薦:領帶  淨膚雷射  醫學美容

台長: 瞳仁
人氣(6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