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2 13:20:33| 人氣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了過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相當驚訝,殺氣一瞬間漫延四周。一截衣角自黑暗中顯現,然后緩緩步出一抹秀麗的身影。
  「你是什么人?」少女冷冷的開口。
  我綻開一抹優雅的微笑,右手貼在左胸前,微微一躬身,行了個紳士禮。心思一轉,帶著一絲惡意的報上假名。「失禮了,在下名為亞爾加-萊特,不過是個沒落貴族。尚未請教小姐芳名?」少女楞了楞,答道:「席巴……」席巴……銀嗎?「原來如此,是與小姐的銀發十分相襯的名字。只是……」我勾起自認相當魅惑的笑,帶絲嘲諷地續道:「與血腥味卻不怎么搭配呢。」語未畢,幾把細刃已朝我飛來。我輕笑,右手一揮將細刃以指縫夾住,扔在腳邊。我笑看著銀小姐驚愕卻又感到屈辱的表情,她卻知道打不過我的再次隱入黑暗,轉眼消失無蹤。
  我抬起頭來,發現正巧一抹黑云將銀月遮住。我笑了笑,繼續踏上我的旅途。
  「啊……多么美麗的夜晚。」我贊嘆道。
  那月,高掛在某個貴族城堡的高塔上。這么美好的月色……真是令人有股莫名的沖動啊。
  于是,我哼著斷斷續續的曲調,踏著優雅的步伐走向遠處一家燈光依舊閃爍的旅店……翌晨───我一向習慣早起,雖然昨夜睡得較晚,卻依舊在六點醒了過來。
  「啊,客人你終于醒啦?已經晚上了呢。你還好吧?」老板娘
向您推薦:團體服  桃園老年失智症  桃園強迫症

台長: 瞳仁
人氣(5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