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2 13:22:21|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再出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心的看著我。
  「感謝您的關心,但我的作習跟吸血鬼一樣呢。」我玩笑似的說道,老板娘也當我只是在開玩笑。
  「客人是從哪來的?」我一笑。「從開膛手杰克的城市來的。」老板娘吃驚了一下,然后恐懼中帶著好奇的問著種種有關開膛手杰克的事情。當她最后問出不知道開膛手杰克現在不知身在何處的話語時,我沒有回答,只是輕笑著。
  開膛手杰克,不過就是一個殺了五個女人的后生小輩……對我而言尤其如此。我瞟了眼身后的手提箱,迷人的笑意在我臉上漾開。不過………身為一個收集品,倒是算品質不錯的。
  是的,開膛手杰克已經不會再出現了。因為〝她〞已經成了我珍貴收集品中的一位……此時,隔壁桌傳來細小蹈話聲。我仔細聆聽,似乎是有關殺手潛入城堡暗殺主人未遂的事。這倒是引起我的興趣。
  沒記錯的話,昨日與銀小姐邂逅的地點,就是在城堡的墻外……我微笑。原來那血腥味……不止是別人的啊。
  我起身,提起我的手提箱。付了旅館的住宿費后,離開了旅店。我哼著斷斷續續的曲調,一步步循著血腥味走去。大約走了十公里(作:大爺您的鼻子是小杰做的嗎?==|||阿爾:………作:我閉嘴就是了……),我在一面天然巖壁前停下腳步,笑看著早已躲在暗處的那人在見到我面孔那一
向您推薦:桃園失眠  桃園老年失智症  醫學美容

台長: 瞳仁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