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11:31:1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子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灰灰的我,
坐在一輛塞在橋上的公車裡。

從車裡看出去,
我看見了許多的燈,
一盞一盞的沿著瞧邊站著,
一閃一閃的獨自蹲在大廈的樓頂。

幾隻悠閒的鳥飛在合岸邊,
一會兒在空中打轉,
一會而在岸邊發呆。

突然,
我被一道強烈而刺眼的光元給弄得睜不開而低下了頭。
接著來的,是一陣的思緒。

不知什麼原因,
我開始想著我和他之間的事,
或許是我不夠成熟,
或許是我不能接受改變。
有一股想重新戀愛的想法,
那樣害羞、甜蜜、依賴、需要,以及不捨的感覺。
我好懷念、好想回到過去,
“可以重新開始嗎?”

車子動了!

台長: 嗆人嗆到爽の文象飛魚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