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12:20: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好幾天的下雨天,
下的我心情的分外的浮躁!

我認為自己有病,
當我坐在電腦桌前、
坐在馬桶上、站在鏡子前面...
我的心中不知道什麼原因,
一直會冒出好多好多的畫面,

很多是我沒有經歷過的,
我很害怕,這情況一直都在,
似乎沒有好轉的現象!

印象中,有一次帶新生去宿營,
那兩天的活動,我可以說是整個人壑出去的投入。
因為我擔心我會搞雜,但事實證明---我沒有!

我真的很投入,投入到連我自己都有點惶恐,
同學們對我另眼相看,
我說不出太具體的原因,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為什麼?
我曾經去思考,但是我害怕,
為什麼?原因就出在活動結束後回到家中的時候...

『我很累,真的很累!我躺在床上但是睡不著!我感覺到我的腦袋在轉,一直轉一直轉,我沒有很暈眩,因為我看的了很多很多的畫面...那種感覺使我腦袋好像快要爆炸,真的很不舒服,我真的會受不了...』

很多的畫面---我看到了自己,每一次都是看到我自己,看到的自己卻使我害怕。那次,我看到自己拿刀剖開自己的肚子;我還看到自己站在陽台邊,正在試圖跨過欄杆到達地面,我很害怕,因為不是夢,我是真實的醒著,完全的醒著!這真的比作夢可怕上幾千:幾百倍...

當我靜止在一個定點,那些畫面就一再的出現,每每都不一樣。而初始點都是當時的自己,而且那種動作的速度,讓我感到不安,雖然不是什麼不太尋常的作為,但是我心中真的趕到了很大份量的不安!

每每發作的時候,我的腦袋就好像要爆炸的樣子,
這真的讓我好痛苦...
這到底為什麼...

台長: 嗆人嗆到爽の文象飛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