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23:19:49|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也抓不住的才是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一直多多少少欣喜我也困擾我的事,到了昨天連我自己也覺得不太對、提不起勁兒,才一點半我就回到家了。

要作賤自己或是讓自己痛苦真的很容易,明明是他一直讓我留下來,但是我還是決定要回家,今天起來想說那既然他要我留下來、跟我現在過去找他吃早餐也沒太大不同吧?況且我也不想沒卸妝就睡覺,於是我興沖沖的打了電話過去、他沒接也沒回call,我整個就煩躁了起來。如果自己不打電話不就什麼事都沒有嗎?

話說回來、那沒接到電話又不打回來、你有這麼不喜歡我嗎?

這樣的關係不應該有壓力我知道,但是女孩子就是這樣啊,多多少少是會動一點心吧,媽的你最好多幾次不回我、再多幾次用老兵的裝扮跟我出去,我馬上就要停了。

台長: 小百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