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23:12:43| 人氣2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我壓力好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跟謝太太聊天講電話因為常常都會提到生活週遭的人,所以我們都是會把名字交代清楚省得每次都要用事件來形容到最後越拉越長很難讓談話更順暢,於是如果要是有人說我同事或是我朋友、我們還會問對方說、ㄟ啊你同事是誰、是不能講名字喔?一來是你要保密防諜我嗎?二來是我怎麼會不知道那種莫名的我跟你這麼好耶,我應該要知道啊、就是某種友誼的堅持就是了。

 

但是謝太太真的很感人、簡直我全公司的人都知道連做什麼的都記得,這樣聊起天來可不是一個爽快而已。相對來說我記得也不少、但是我本來就是會五四三的記很多常常讓人家以為記憶力很好,或是特別關心他、其實真的我刻意去記這種事幹嘛,就是自然而然的想起來罷了。

 

前陣子我跟另一個朋友聊到這件事,當時他並沒有多說什麼,可後來我就發現他有點矯枉過正了,三不五時我提到以前的事、他就會說哇、我講過的你真的都有記起來耶,可天知道我就是剛好想到啦。然後也會常常提到、我知道、你有說過,我記得、你有跟我講過、你講的我都有記起來之類的,甚至還會有點求表現的多補充他還記得了什麼。這麼用心交朋友我真的是很感動,但是我整個就是覺得壓力好大,這種默契或是互動都是要自然而然去產生、累積的,要是過度去強調或是營造我實在是很不知道該如何應對進退啊。

台長: 小百
人氣(2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謝太太
真的!!!!他是想搶我的PD Ju寶座嗎? 哼~
2009-06-22 11:3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