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03:05: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直是模特兒的相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雪梨附近的一個小廣場,一小段巷子和一個廣場都是義大利和希臘風味的咖啡廳,Vicky很厲害的拍下這張連風都很配合的把我裙子吹起來的相片。

這一趟墨爾本雪梨之行大致的行程其實很趕,頗有觀光客的架勢(我們本來就是不然是什麼?)到墨爾本是中午,我們一check in就趕緊報名當天下午去看小企鵝的行程。坐車做了幾個小時我也不記得但是異常的好睡我倒記得,一路上和Vicky也沒多說什麼的就是一路狂睡。第三天去大洋路的時候也是,明明是風光明媚的海岸線要好好欣賞,我真是不知道中了什麼邪的除了司機叫我們下車看景點的時候醒來,其他時間幾乎都在睡,有這麼好睡嗎?小企鵝們很可愛,雖然搶灘的時候很遠不是看得很清楚,就看到一群一群的小東西搖搖晃晃的走過來,然後他們就出現在你的腳邊,搖晃的程度簡直是差一點就要摔倒的可愛!停車場還有牌子要大家看一下車子下面有沒有企鵝,cute!

tour裡強烈規定不能照相或是錄影,果真成千上萬的人都沒有一個人這麼做,後來有一個阿伯(還好不是東方人)還是照了一下,當場差點被打,所有的人都同聲譴責他,我想要是我們這兒應該是當場大家就都照了起來然後沒拍的人就一邊小小聲的問說不是不能拍嗎什麼之類的。好樣兒的。

第二天的行程我們去了一個維多利亞市場,還以為是類似跳蚤市場之類的好地方,卻每一個攤位賣的都是成衣成褲一點也不吸引人。澳洲真的很妙,每一個攤位或是商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尤其是店裡全都是休閒風,剛開始我還是開心,到後來實在是倒胃,東西也不精緻,然後也不便宜,熟悉的牌子也不多,總之不是個逛街的好地方,也好,這回可是沒多買什麼。

早上七點的tour到晚上七點多才回到墨爾本我跟Vicky招了計程車就趕往機場再飛到雪梨,差點就要趕不上還好我的大肚腩和厚嘴唇迷倒了司機先生,才能準時甚至提早回到市區。是這樣的,去大洋路的時候,一路上多的是蒼蠅,多到不行,趕也趕不走,簡直是噁心,其中一站我只好用小外套罩在頭上遮住嘴巴,司機看到就說這樣真可惜遮住了你的嘴巴,這麼美麗的嘴唇!哈!果真是外國人少厚唇少見多怪。

在大洋路行程中看見一隻無尾熊,是唯一的一隻,我也沒見到袋鼠。那隻無尾熊很妙的一個人自己在一棵樹上動也不動,我懷疑是有人把他放在那兒供我們照相,不然他一個人去那兒幹嘛?想想他要是一個人去,一路走來也算是孤單辛苦。


台長: 小百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