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9 21:46:57| 人氣3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我的摯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ERin
  那天看到妳做好的照片,老實說,做得真的很好看,也很有感覺。是的,什麼時候開始,我竟也放下了紙筆,不再寫下心情的出口,不再寫下那此時才能留下的美好,不再寫下屬於自己的回憶,是什麼時候開始?

  妳的簡訊,老實說,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我總是自以為妳會比任何人都了解我的想法,所以從來不保留自我,在妳的面前懶散、邋遢我也不以為意,甚至還會像個小孩一樣的任性;當今天收到妳的簡訊,我想,或許是時間的流逝讓我們彼此不再如此的親近,或許妳已經忘了那個就算嘴上逞強但內心還是很不安的那個也還是我,或許我也忘了那個害怕因別人言語而受傷的妳。

  我曾說過,我因為擁友你們的友情而忘我。學妹的網誌說著她怕被別人討厭,雖然我想回她不要害怕被別人討厭,但每個人的想都或是不一樣的,不是每一個都可以接受他人的拒絕;而我很慶幸擁有你們的友情,所以我總是直來橫往、口直心快、不留餘地且天真的以為,你們的友情會是我最大的後盾。

  


  Dear ERin,有看懂我的文章嗎?
  嘿嘿,看不懂的話……那就真的枉費我們快六年的情感了(泣……
  我想說的是,不論我說了什麼,親愛的好友們,我絕對沒有存在一絲絲想讓你們不開心、難過、不安或是任何負面的想法;我只是,忍不住,真的忍不住想任性一下下、想自私的做我自己,雖然很自私,但就請你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繼續讓我任性下去吧!


  Dear all,希望你們,都過得很好,很好,很好。




p.s.六福村,到底是哪一天?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3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ottings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早就抽筋
此分類上一篇:990726頭痛

妍巴
讓我想起寫信,我一直都很喜歡寫信,只不過太多時候我不知道該寫給誰。
2010-09-04 10:0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