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00:27:53|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虧淑慧老師這麼有心,還約了大家才有今天的聚會。

  自從考完試,大家似乎都回到自己正常的工作崗位,除了每週的walk班有看到熟悉的人外,似乎有些人大家都不再會聯絡了。淑慧老師約了今年度考乙、丙級教練裁判的大家一起吃飯。

  早上一樣找姑丈去爬了個山,回程的路上下起了雨,回家小補一下眠。出門時警衛告訴我有我的掛號信,看是要現在拿還是回家再拿,感覺這東西就是網拍會寄來的,馬上拿了又回家一趟,看有什麼樣的上衣趟合這件扶桑花的佛朗明哥裙,大紅色的。

  所以我遲到了,妹妹載我去學校,然後帶著大家的舞裙,穿起來真的是好看啊!四個大紅色的舞裙在舞飛,一朵朵盛開的花,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佛朗明哥吧。決定穿社服加不同的頭花,試衣時問妹妹,妹妹直嚷著要性感一點才好,是怎樣,這是佛朗明哥又不是拉丁舞,拉丁有更性感的啊,這個的重點不在性感好不好。

  用了個好聽又短的Samba來跳,我喜歡,而且很簡單,詐騙了嘉容一起來跳,教學大概只用了十分鐘。修了佛朗明哥的舞步,然後狂練了一整個下午的Cha-cha排,還好被我練起來啦!真是個繁雜的舞啊……

  大家寫著卡片要給老師,當然要湊一腳,寫個王老師趙老師不能少,再給月桂老師、簡主任,還有小蛭老師,哈哈。然後拖著很酸很酸的腳去西門町吃飯,怎麼有一種好久沒有把星期日排得滿滿滿滿滿的感覺了?

  好久不見的大家,先是在捷運站等到了丙級一起考試的人,可是不知道他的名字,很好認,一百八十多公分,也太好找了吧?然後嘉容一整個一百七十多公分也太高了唄?站在他們兩個中間感覺就像個小矮人似的。

  大家陸陸續續的來,沒想到還是坐到了老師旁邊的位置了啊……

  教師節快樂,大家一起舉杯。學妹跟我說了一個「蛤,什麼」的遊戲,左邊是蛤,右邊是什麼,真的是太好玩了一直在蛤來蛤去的,連王老師也來湊一腳,聽說王老師的生日快到了。

  回程的路上,分別親了王老師一下,趙老師一下,然後大家一起回捷運站。跟著湯湯跟企鵝去地下街買佛朗明哥要用的頭花,星期日,好充實。

  夜風很涼,路上的車子很多很多,教師節快樂,給你,給妳,還有所有的老師。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eachers and bad student. |
此分類下一篇:舞王點錄區
此分類上一篇:冷死人的天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