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23:37:5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排完了Cha-Cha-Cha。

  上班上到都忘了今天是星期日,回過神後才發現的。忘了怎麼平衡,開始在抓地板了,一抓地板就完了,彎曲的關節會跟舞鞋大大的摩擦,然後就起水泡了……水泡破了真的還滿給他痛的。音樂喔……押押,妳趕快回我訊息啦!怎麼辦?!

  多練了一首Samba排,沒想到我居然記得耶,真的是太神奇了!!跳完舞上班,怎麼沒有很神清氣爽的感覺啊?下個星期的好日子,所有人都趕在年前結婚就是了!

  簡訊傳來了好問題,幾個小時是不是?okok沒問題,下星期五我休,除了練舞外都有時間啦!好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感謝幫我弄檔案的押押,真是感謝妳呀,這次的幕後功臣居然是我弟?!嚇傻我了,也順便偷偷學了一些會聲會影,其實還滿好玩的,這樣就可以剪音樂了耶,不用煩惱個老半天不知道要怎麼剪,感謝你呀,老弟。總覺得有被人踹了一腳的感覺,還是要說被甩一巴掌的感覺呢?很好,接活動是不是?你怎麼不自己上去跳看看?氣死我啦!!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不可思議的太神奇 |
此分類下一篇:手機老爺兒,您上哪兒去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天多種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