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00:32:24| 人氣1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漏了快樂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啊我的媽,有病。我幹嘛把網誌搞得這麼的陰暗啊。還有,謝謝每一個你你你你妳妳妳妳妳妳們啦!

  
  話說從上個星期到現在也發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只是一直被不愉快霸佔,就會覺得非常不痛快。所以現在逢人就會抱,管它心情好不好快不快樂,總之見到人就張開雙手,感覺又回到了青榕獎了。星期三後,決定把它放在腦後~


  於是決定回家睡個大頭覺,倒頭呼呼大睡。隔一大早上再來個超早起床,冷風刺股的騎騎騎到大家都不知道的金華街政大,還好我家有一個巧巧老爸報路。去了個什麼高學費坐談,不過沒有發言什麼,大家的發言都好犀利,然後就翹頭。再跑去西門町做指甲彩繪,我的媽,指甲也有這麼多學問啊。逛來逛去還是逛回後站好,於是又跑回了後站殺了很多東西個片甲不留。

  於是又跑回家睡覺了。再睡一個醒,姊姊跟妹妹都在梳洗,睡眼惺松間,問我要不要去故宮?媽啊,也太突然了吧。既然都問了有什麼不去的道理,不過要離開溫暖的床真的好難啊……今日展出北宋大觀,整個就是忘了館內不得拍照。身為室內設計師助理的姊姊又開始手癢的亂拍,一直被送白眼啊……再趕回個學校要討論報告,真的是有給它的隨便亂做ㄟ,不過很好笑,一群人亂無厘頭的亂寫東西,做完分工後,還是又回家睡覺了。

  於是星期一,問我上了上了什麼?真的是一個好問題,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才好。總而言之,後來的後來的晚上一群人留下來加工,跑來跑去還要再來個鬧來鬧去的,整個腦袋裡的東西都被擠到剩下渣渣,榨不出汁來了。不過依舊要搞笑,然後還是又回家睡覺了。

  於是星期二,我們真的要一直假裝,連演出很好笑的芭樂戲碼也不管了。總之就是一直假裝再假裝,然後再跑來跑去電話裡很多未接。自己的學校停車場居然也能來個大迷路,而且還是去跟回來都迷路,自己都覺得自己是白痴了。可是壽星沒有哭,不過相信妳有感動到。也嚇傻壽星了,不過後來鎂光燈的焦點卻被我家執祕給搶走,心機真的是太重了。毛毛也差點可以搶走鎂光燈的焦點,真是太可惜了。

  於是依舊上班,一切都正常。今天帶著笑容上班比平常都大了好幾倍,很開心。媽啊的是,我居然去夜唱了,救命啊。不過真的很high,我爸居然也會答應我的要求,媽啊,內心有抖到「我半夜醒來時沒看到妳就完了」。真的是唱到一個大沒聲,明明是早上的課硬要自己調成下午的課。又不能下午才去的,中午要開會,然後再看到又和好的大家,相信每一個人一定又成長了什麼什麼跟什麼的,再辛苦,很高興有你們願意陪著我。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Crazy without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累人的期末考週
此分類上一篇:【串聯小問卷】十件你最想做的事情

壽星
我其實真的有哭
只是鎂光燈實在太強烈
哈哈,嚇到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
千言萬語
盡在心裡
2007-01-11 00:59:37
哇!!
本週推薦646!
妳帥呆了!

妳看
好多好多人
都同在你左右唷!

(抱)
還有...
我還是沒打出五篇的心得...
Orz
2007-01-11 23:0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