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14:16:00|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七歲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看了十七歲的天空了
之前就很想看 沒想到會這樣好看

之前也不知道為什麼想看
是因為劇中的帥哥嗎?
還好吧 我對那些人沒啥幻想
是因為預告片嗎?
也還好吧 看起來是滿有趣的啦
是因為喜劇片嗎?
這...我對喜劇片好像沒有特別偏好
難不成是因為主打同志片嗎?
呵呵 搞不好哦

反正約了網友 第一次見面
就一次去看了十七歲的天空
本來還怕會害對方覺得無聊
看來是我太多慮了 ... ^^y

看完了
感想呢

好笑!! 這是第一個印象
畢竟看場電影看到肚子痛的畫面不常出現
第二個印象就是好看!! 真的很好看

第三個印看就是好看法!!
嗯 總覺得 片中的一切發生的如此自然
似乎沒有讓人感覺到同志的綁手綁腳
我啦 我似乎沒那個勇氣
把自己的同志身份 表現的如此自然
在片中 先不管這劇情滿芭樂的
就是一個單純男孩追求愛情的點點滴滴 配上一個有苦衷的花心蘿蔔
再配上一群出主意 吵熱氣氛的死黨 這劇情簡單 而且很芭樂

但是在劇中每個人都似乎很自然的就"是個同志"
似乎 當個gay並不是一件很怪的事
一群朋友想盡辦法要幫主角破身 自然!!
失戀會讓人失魂落魄 世界停止轉動 自然!!
人總會從失戀中站起來 神眼又再度亮了起來 自然!!
會考慮朋友的心 在朋友失戀時 陪他一起渡過 自然!!
會幫朋友出口氣 一起去打擊那個負心漢 自然!!
一切的一切 都發生的這樣 自然
就只是都是男生罷了

沒有一個畫面有出現女生
似乎就這就是一個完全是男生的世界
所以男生愛上愛生
有淫蕩的 有老實的 有可愛的 有帥氣的
有為朋友設想的 有苦衷的內心世界 有曖昧不明的感覺
這是個本來就會出現在現實世界的真實故事
只是把所有人都換成男生

不該是如此嗎?!

當個gay不該是如此嗎!?

只不過愛的是同性 有必要覺得如此尷尬嗎?!

反觀其它的同志片 大多是一個陰陰暗暗的場景
總是不被家人允許 總是不被社會接受
二個人的愛再強烈 再激情 總是有個黑黑的背後靈的感覺

再看看現實 也不用說別人的現實
就看我自己的現實
知道我是gay的同學 沒有
知道我是gay的家人 沒有
知道我是gay的師長 沒有
只是同為gay的朋友 知道我不折不扣是個gay
現實是現實的 既然活在這個現實中 就必須適應現實

所以電影幫綁住的心找到了一個出路
也許我的現實不代表別人的現實
也許我的看法太過於黑暗和陰沉
但是我真的覺得在那90分鐘中
我很放鬆 我很自在 我可以盡情的笑
我可以跟旁邊的朋友聊著任何想聊的話題 沒有顧慮

所以十七歲的天空 讓全場笑翻 讓全場放鬆
我想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有著被綁死在現實世界的心
藉這電影 藉這時間 藉這看法
有個喘息 大口呼吸 大聲喊叫的機會
這部片 拍成功了!!

台長: 把書唸完 不要玩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傻天氣
最近有部泰國同志電影要上映,
叫做曼谷愛情故事,
電影中導演用流暢的運鏡,
及色彩的調配,
染出了泰國曼谷的華麗顏色,
映出了同志戀情的禁忌印花,
是一段石與雲的愛情故事,
雖然他們有著,
相同的性別,
相對的職業,
但卻讓他們更相信愛情,
我的BLOG上有我看過電影之後的觀後感,
這是這部電影的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裡面有超好聽的電影主題曲,
相信你聽過之後,
一定也會為他們的愛情動容的,
也希望他們的故事能讓你更相信愛情。
2008-01-31 22:3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