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04:23:4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是凌晨四點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凌晨四點鐘
我還是期待你的出現
雖然你一定是在睡了
可是還是忍不住
msn看一下
kkcity看一下
學校的bbs看一下

人在不在
有沒有寄信給我
有沒有任何你的消息可以給我知道一下

我在妄想
明明你就是在睡了
而且我也才寄一封道歉信給你
按照往例
你是不會回信的
而且
在我們比較熟了之後
你就從來沒寄過信給我了

一開始認識的時候
你還會寄信給我
聊聊天 聊聊東 聊聊西
後來
我們見過面
你就極少寄信給我了
出去玩 大部分也是我在邀你
我知道你唸書忙
我知道你課業重
甚至 最近你也才剛失戀

你不覺得奇怪嗎
為什麼我每次喝醉都會打電話給你
你不覺得我常喝醉嗎
也許你有發現吧
所以你躲我
還是你只是單純的在忙
我每次都只能靠酒精來壯膽
打電話給你
再怪罪到喝太多
說實話
我也真的喝的滿多的
打電話時 雖然還有意議
但是 我並不是非常清楚我在說什麼
而且 後來就倒在地上睡著了

我並沒有奢求些什麼
只是希望你還是多跟我聯絡
我清清楚楚的知道
你會喜歡上我的機會
微乎其微

當然啦
如果你常找我玩的話
我還是會胡思亂想的
但是
我希望我有成長
可以好好經營一段
純朋友的感情
當不成情人
當朋友總行吧

但是你不給我機會的話
我怎麼去經營呢

你不會來看我的新聞台的
所以我可以大聲的寫 大聲的打字

現在是凌晨四點鐘
我在想你
希望
能有機會當朋友


台長: 把書唸完 不要玩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