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03:26:3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不想這樣 起起伏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間 毫無緣故 再多的愛 也不滿足
想你的眉目 想的迷糊 不知不覺讓我中毒
忽然間 很需要保護 假如世界一瞬間結束 假如你退出
我只是說假如 不是不明白 太想看清楚 反而讓你的面目變得模糊
越在乎的人 越小心安撫 反而連一個吻也留不住
我也不想這麼樣 反反覆覆 反正最後每個人都孤獨
你的甜蜜變成我的痛苦 離開你有沒有幫助
我也不想這麼樣 起起伏伏 反正每段關係都是孤獨
眼看感情變成一個包袱 都怪我太渴望得到 你的保護



上面這首是王菲唱的 我也不想這樣
總覺得好像真是如此
每個字 每句話 都切中我心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很想被人保護
卻找不到人來保護

看樣子 我是弟吧
沒有能力去照顧人 很希望被照顧
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這時間的關係嗎
總覺得最近很虛弱
非常的需要另一個人的體溫來溫暖我
不然 我怕我會失溫
但是越這樣想 越容易讓人跳離我
越是想要擁抱人 被人攡抱 越難找到人

理性分析一下
其實是一直都不常被抱 只是最近很想被抱
所以覺得一直找不到人來溫暖我

但是分析我會做 我的心我卻管不了
我好想好想被緊緊抱住
感受另一個人的體溫
不要想太多的事
我想 最近這時間 是我當被誇下海口
說"沒什麼" "沒關係" "沒差啦"
的反作用力吧

可能 真的 6/5號的確對我有那麼些作用
讓我非常害怕
但是在外表我又不會表現出來
而且 我也不停的騙自己沒關係
也許 這是我在欺騙自己
所以 連我的心都在跟我抗議了吧
讓我一直很想被擁抱 很想被保護

我好怕 真的好想 有人可以讓我說出
我連我自己都不敢跟自己說的話
讓我真正的輕鬆一下
卸下所有的偽裝 好好的 痛痛快快的
看是要大哭一場還是大叫一場還是大笑一場都可以

真的不想再戴著臉具過日子
想讓真實的自我出來透透氣
讓我都沒看見過的我
出來

台長: 把書唸完 不要玩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