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02:25: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日夢 春夢 呵呵呵呵 做夢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做了個夢 白天做的夢 叫做白日夢
先來說說害我做這個夢的背景
第一就是我家新養的狗 再來是我的家教小孩 funky
最後的導火線就是十七歲的天空

嗯 原因一會再說 先來說夢的內容
就是一個似乎是一群gay的團吧
可能去那兒玩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 我在那個團裡面
然後那個團的人我一個也沒記住
就做夢嘛 我也搞不清楚究竟有誰
不過我記得另一個男主角
潘瑋柏 呵呵 真是超讚的啦
這樣帥又可愛的男生出現在我的夢裡耶

一開始這個團不知道在玩啥
大概是在funky這樣的場景下吧
反正就大家很high的在玩
又有煙可以抽 又有酒可以喝
喝了身體熱熱的 頭卻不會暈 就是滿爽的感覺
然後大家高高興興的在跳舞
揮灑著年輕的汗水 隨著音樂自然的舞動身體
呈現完全放鬆 完全自然 很high很爽的感覺

然後大家玩完了 就要離開了
場景就換成在遊覽車上
似乎大家還意猶未盡的在車上唱歌
全車還是在一個滿high的情況下
可是我突然注意到坐在我身邊的是潘瑋柏
呵呵 這下可有趣了 為什麼小柏會坐在我身邊呢
全車的聲音就突然停了
就只剩我跟他的對話
可惜 我忘了大部分的對話內容
不過後來突然就二個越靠越近
是聲音太小嗎? 還是我想靠近他
總之 就變成在咬耳朵講話了

大概是我跟他提出要一起睡之類的要求吧
然後他就跟我說他是個ear licker 舔耳朵的人
我根本沒學過這個單字還是片語還是用法之類的
可是就讓我聽到這個單字 他還一個字一個字spelling拼給我聽
場景在這個同時就變成在飯店房間外
好像那時在分房間時 我兩分到了同一間
呵呵 我還在暗爽

暗爽跟小柏spelling給我聽好像是同時發生的
時間點 搞不太清楚了
反正小柏跟我說他是個ear licker
言下之意好像是他就是很喜歡舔耳朵
而且也舔了幾下我的耳朵
害我全身都....
爽了起來 呵呵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樣的感覺
就是耳朵被舔 然後可以閉上眼來享受的感覺

然後不知道舔了多久
他要進去洗澡 然後我還在房門口發呆
看著他笑笑的走進去
就發現後面有很多人在看我
不是因為發現gay在偷瞄
而是一群gay在忌妒 呵呵
甚至有人跟我提出換房間的要求

當然是給他一口回絕呀

呵呵 我還要跟小柏.......





















突然聽到 蘇慧倫的lemon tree..
咦 怎麼會有歌聲
哎唷 手機鈴聲啦 誰打電話來

被家教小孩的媽吵醒

才發現我已經遲到半小時了

.... > <.....
我不是故意的嘛
夢太美了

咦!! 我的夢
嗚啊....還沒做完呀
我還沒跟小柏...
嗚啊....太可惜啦
嗚嗚嗚

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家教
真是可惜 唉唉唉


嗯 那跟我家的狗 家教小孩 funky
還有十七歲的天空什麼關係呢

家教小孩長得很像潘瑋柏 呵呵
真的滿像的 八成他也有故意整理頭髮之類的
總之 去家教時心情還不錯..>////<

我家的狗很會舔我的耳朵
它是新養的 所以不太認識我
我久久回家一次才會看到它
但是每天早上它都被我媽派來舔我 舔到我醒為止
真是個有效的鬧鐘 不起來的話 身體可是會不聽話的 >///////<

funky前天才剛去 看到了不少養眼的畫面
不知道是有人剛看完十七歲的天空就來funky玩
還是那天是啥大日子 好多人都讓人羡慕
在舞池中擁吻 在旁邊包箱....嗯 你懂..>///////////////<

最後就是今早去看十七歲的天空
周小天的春夢就是在游池中被白鐵男親耳朵
還有片中許多讓人拍案叫絕的畫面
實在超好笑又養眼的
讚讚讚 第一次看電影 看到全場都笑到翻!!

就是這樣害我做了這樣的夢




......
....





..........
.....









我要去把剩下的做完!!!!!

台長: 把書唸完 不要玩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