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22:00:29|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工作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個流水記述文(我那一篇不是?)


今早,五點起,趕六點半開始的清潔婦生活。

無奈天色昏黑,下錯站,找不到我要的路口。

從天黑走到天微亮,要說悲從中來也不至於,但心中的電影這時是鏡頭拉近,特寫眼眶,不濕潤,但看得出無限難以形容的情緒。(其實心中充滿幹意而己)

等到到達工作地點時,六點四十八了,還好有事先跟對方說我迷路了,會遲到。

工作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掃掃廁所,把垃圾桶歸位。一個早上做最多的事情居然是把垃圾桶歸位,有些地方付錢給保羅兄每個星期就是去把垃圾桶歸位,真是不知怎麼形容澳洲人啊。

保羅兄也沒什麼不好的,只是一大早就喝酒,不禁讓人覺得這傢伙也太隨性了吧。然後我工作時,他就在其他地方閒晃,真好,等於是我工作他抽成。

真正的工作時間約五小時,但加上前後的通車時間要再加二小時吧,考慮搬到更市中心一點住了。

台長: 壞人蕭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