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23:10: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醜陋啊,我的內心。今天看到敗家女要出國唸書,心中真是幹意不絕,幹,命真好,想考研究所就考研究所,考上了不想讀就出國。沒錯,是忌妒,真是一人一種命。你知道嗎,長越大,越覺得人生很好玩。我現在在這裡,不知我下一刻會在那裡,以為自己很不幸了,但永遠有更不幸的人生在發生,以為過得很爽了,但又會遇到那種一帆風順的人。道理很簡單,但真的要長大才懂,經歷過才懂,人生就是把那些很簡單的道理印証一次,然後再說一句’’那真的是對的’’。要夠老才會明白這種道理吧,在很多很多平淡的人生中,慢慢印象很多事,人生真是很有趣的事,每次想到心中就會很滿足,計較有什麼嗎?真正的東西都在自己心裡。

同伴今天本來要轉寄信件給我,那是些人生小道理的故事。但我說我不要,實在是因為我是個自我信念太強的人,也許我不是真的得到真理的人,但我有我的信仰方式,我知道我目前要的人生,我還是個過得很爽的人,無關比較他人的人生啊。大笨蕭,專注在自己的快樂上哦~~~~~~

台長: 壞人蕭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