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01:24:15| 人氣867| 回應1 | 上一篇

MSN 美少男夢工廠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我設定 + 亂七八糟的性格 = 而產生的一篇扭曲同人 = =||||

自我設定的部份
瑞希特‧斐拉緹斯 (兒)
傑洛特‧斐拉緹斯 (兄)



《!》


「我沒心情陪你這樣子玩。」

當傑洛特被自己折磨到不行,就任性地閉上眼沉睡的時候。瑞希特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傑洛特大概永遠都不會知道,他面對冷淡與逃避的態度,是多麼地令人抓狂。特別是喜歡他的人。
閉上眼就睡著這代表什麼?肯定自己不會對他做出不利的事情?還是已經完全死心地昏死過去?


其實瑞希特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他的心好像有那一部份死了。
不對,應該是那一部份一直都是死的。可是,是死的話,為什麼還會感覺到痛?
那麼,是垂死的掙扎囉?
那還真是可悲.........

或許,原本只是單純的培養者與被培養者的關係還好一點點。


瑞希特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的培養人的時候,是他不聽神官的話,偷偷地躲在內殿布幕後。
他看見,台階下的身著骯髒傭兵服的人,卻有著與傭兵迥異的氣質。
他有聽說並沒有人想要接下培育人族候選人這重責大任,除了一名小有名氣的魔傭兵之外。

但傳聞跟眼前現實有點差距,若不是他略尖的耳朵是他身為魔族的特徵之外。
藍色的眼睛,較罕見的銀藍色的頭髮。說穿了,他一點都不像個魔族之人。

這麼注意傑洛特只是好奇。
而且,在還沒進他家之前,先打聽好一點事對往後的日子比較好吧?!
其實不管到那邊,都是要看人臉色過日子吧?這是從前在三界島被訓練出來的。
久了,他甚至希望神官跟傑洛特能多說一些話。他覺得這個人的聲音還挺好聽的。


在談話的兩個人早就知道瑞希特躲著。話題最終還是繞到了瑞希特身上。
神官揭開布幕,大喇喇地笑著說:「怎樣?要不要出來見見斐拉緹斯呢?」

瑞希特睜著大大地眼睛,看著神官,再看向另一個人。他未來的培養者正朝著他笑呢!
或許因為常被欺負,而顯得極度內向的瑞希特,怯怯地向他未來的培養人行禮。

「你好。斐拉緹斯先生。」
「不用那麼見外,你可以叫我傑洛特。」
「是的,傑洛特先生。」
「其實你可以叫我哥哥或父親的。」
「是的,哥哥。」
「起來吧」要扶瑞希特起身的利緋爾,若有似無地說著「你敢叫我哥哥,表示你的內心存在著很狂妄的欲望呢。」

瑞希特抬頭,手無意識地放在傑洛特的掌心上。這麼嚴厲的話語,傑洛特僅是用淡淡的聲音,和微笑帶過。
當他第一次碰觸到培養人溫暖的手,卻又如冰似的眼神.....瑞希特的心臟被狠狠地揪了一下。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反差這麼大的人存在?而這個人就是未來要養育自己的人?
當他的視線對上自己的時候,瑞希特就知道傑洛特日後再怎麼樣的殷勤問候,他的藍眸真正的視線永遠都是停在遙遠的彼方。


「傑洛特,你知道嗎?就是你那種眼神,讓我從此之後永遠希望你看著我。」瑞希特的手輕輕撫在傑洛特的髮上。


起初,瑞希特與傑洛特一直都處在危險平衡的狀態。
因為兩個原本就不相干,又不同背景的兩人,無時無刻都在揣摩對方的心態。
三界王候選人這種差事,兩方都不想就這麼砸了它。
在外人的眼裡,斐拉緹斯家的主人,那個英勇善戰的魔傭兵,領養了個成熟穩重的人族小孩為三界王的候選人。
表面上瑞希特與傑洛特是這種關係,實際上也僅止於這種關係了。
但是還是會希望傑洛特能多看自己一眼,所以瑞希特拼命地讓自己做到最好,打很多工。為的就是一個關愛的眼神、一句讚美。
雖然如願以償地得到關注,但總欠缺了什麼。

說希望落空瑞希特不是沒有,他或多或少還是希望有個真正的家。但那個家不光是眼前看到的實質的家,更是要更多人性間情感交流。
最怕最後到頭來什麼都沒有。況且一開始就知道只能在這個家待八年。於是傑洛特溫和的冷淡,與瑞希特偽裝乖巧,持續一年多的時間。
要不是某個夏天的夜裡,那暴風雨與閃電來得又急又快,讓瑞希特完美的偽裝在傑洛特的面前完全崩解....或許他們兩個人還會持續這樣子下去。

在那個溫暖的懷抱裡,瑞希特發現傑洛特對自己不是完全不在意。但傑洛特利用他的身份把自己一切的情感都藏的相當好。
在那個夜晚,瑞希特學會索求,學會任性。他自認得到這樣子的特權。
特別是傑洛特為了自己任性要求展露出苦惱的表情時,心中總會很快樂。因為讓傑洛特苦惱的東西,總是讓他的注意力特別集中。
這心態或許幼稚,也是過了很多年之後才發覺自己幼稚。那是因為瑞希特發現自己對於傑洛特還有更渴望的要求。
不是家教指導,不是家庭野餐,不是出外旅遊。

他想要的,是傑洛特一整個人。
傑洛特他知道,但卻從不為此回應。

想到這裡,瑞希特把一堆從道具店的買來的道具全都掃到床下。除了一朵已經破爛不堪的玫瑰,瑞希特把它小心地放進櫃子裡。
什麼皮鞭、蠟燭、人型陽具、充氣氣球....都不如哥哥手上的那朵玫瑰好。
瑞希特瞇細眼,看著傑洛特的混著精液與血液的下體,還有床下一堆的道具。瑞希特開始思索是不是玩過頭了?
很少動怒的傑洛特到是出奇地可愛,他生氣罵髒話的樣子有人性多了。

瑞希特勾起嘴角隨即又變為一直線。其實今天自己一點都不興奮呢......這是報復罷了。
一把將傑洛特抱起,走向他早就準備好的浴室。那象牙白的浴缸裡浮著紫色細碎的小花瓣,冉冉的水氣將紫羅蘭的香氣帶出。
用手試過了水溫,才將傑洛特輕而緩地放入。從赤裸的腳踝、細嫩的小腿、平坦的腹部、到呼吸起伏的胸部。
浮著紫羅蘭香氣的水,淡淡地化去傑洛特身上血腥的味道。

瑞希特執起傑洛特的手背,吻著。
除了手上常年練劍的繭,還有胸部和腹部幾處較明顯的傷痕之外,這身子其實一點都不像是魔傭兵,反到像一尊精緻的玻璃娃娃。
而這個人是他的哥哥啊.....
瑞希特掰開傑洛特的指縫,溼軟的舌舔著那指尖指縫的繭。

開始替傑洛特一系列的清理動作。

「傑洛特你知道嗎?我是什麼時候想要占有你的。」
「是我14歲生日的時候呢....」
「人族在14歲算是成年。所以那一年的生日你請了宰相跟神官來我們家。」
「呃....或許是他們兩個要來觀察培養成效如何...」
「但是我並沒有讓他們失望啊!我可以從他們的表情裡看得出來....他們鬆了一口氣。」
「因為他們覺得我應該夠強,強到可以與魔族還有神族的候選人抗衡。」
「你知道的。其實瑞希特一點都不強的,如果沒有傑洛特的話....」
「不過那天你顯得很開心啊....喝了很多酒....」
「所以才不小心吻了....」
「宰相....那個一臉悶騷的傢伙....」
「不過我可以從神官的表情知道,宰相那天回去會多淒慘。」
「可是呢....那天晚上我也好不到那邊去。」
「因為那天晚上我夢見了你....」
「先是夢見你跟宰相在一起」
「然後我夢見我把他趕跑了」
「做著比他還過份的事....」
「就像現在一樣。」

停頓。傑洛特一樣沒有任何反應。
瑞希特嘆了口氣,他真的是睡死了。

「從那之後我就很痛苦。」
「因為哥哥跟弟弟是不能在一起的。」
「你對我很好很溫柔,而且你好不容易會看著我了....」
「但是,不論當上三界王與否....我只要想到我有一天非得離開這個家,心中又隱隱作痛。」
「我們總有一天要分離,只要我與你冠上這兄弟的名號。」
「你懂嗎?我不要。」

瑞希特握著微冷的手,聲音顫抖地道著。

「到最後我連看見你跟人說話心中都會不滿。」
「就算是我們的夕晴管家也是.....」
「然後,你讓我開始外出的修業旅行。那時間點巧合到我覺得你是在刻意避開我。」
「可是,你只是笑笑地說:『我們一開始不就說過,你十四歲之後就要讓你看看外面的世界嗎?』」
「到後來,地獄谷、神之森林、遺留之地....我全都去過了.....」
「我也很慶幸你那樣子安排我。至少,我還可以在不斷的殺戮中獲得一點點發洩.....」
「可是我一點都不平靜。」
「我擁有你,卻一點都不了解你。」
「特別是我遇到了狄恩....」


「那個知道你所有過去的男人。讓我感到特別不安。」
「我有預感,他一出現,你一定會跟著他走。」
「而且,你現在真的跟他說的一樣,項鍊一拿下來就陷入昏迷狀了。」

瑞希特吻上傑洛特的額頭,重新幫傑洛特戴上他專屬的項鍊。
「哥哥,我讓這場鬧劇結束吧。」

"我沒心情陪你這樣子玩。"
「雖然,我對你從來都不是玩玩而已。」


瑞希特用白色的大毛巾把傑洛特包得緊緊的....
一走出房間,就看到走廊的轉角有個人影。
不用說,那一定是.....

「夕晴。」
「少爺。」夕晴欲言又止的....不用說一定是知道了些什麼「那個,我不知道你跟主人之間有什麼事情,但是....」
「這是我跟哥哥之間的事情。妳不要插嘴。」
「可是....」
「少爺,我還是得說,主人在之前救我的時候,就已經失憶了。」
「失憶不過是逃避的一種代表而已。他真正不該忘的事情,還是沒忘。」
「少爺.....」
「順便幫我準備比武大會用用的劍和馬車。」
「呃....」
「最後一年的比武大會,是三界王試煉的風向球。請好好準備。」


語畢,瑞希特轉身就走。

「然後我就會離開這裡了。」



+++++++++++++++++++++++++++++++++++++++++++++++++++++++++++++++++++++++++++++++++++

真糟糕~我在寫一個變態 = ="
而且還是因為溝通不良而產生的變態喂
不對~他本來就罪孽很重~所以是變態(喂
不過~有養孩子的還是要注意一下兒子
別讓他顧著打怪練等~十字架的錢不能省啊
話說~大家有注意到代溝咪?

台長: sasa
人氣(8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悄悄話)
2010-05-22 17:3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