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6 22:49:1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眠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時候,我會染上一種病,在睡眠的漩渦裡,很深很深地被拉扯著,不願放我清醒----那是睡睡病.
我在漩渦的第一層聽見了''何德何能''的曲聲,在我面前環轉著的,是你所有的面容,大笑的時候,抽煙的時候,沉默的時候,擁著我的時候,撫摸我的頭的時候,囉唆我的時候......最後一幕,卻是你多情而無奈的眼神.
我無力地張開眼,卻意外地發現枕頭邊際,缺少了習慣留下的淚水痕跡.
闔上眼,我又跳入漩渦裡.
我在第二層漩渦中,遇見了看了一整天的韓劇男主角.帥呵......
我卻在他身上找到了你倆相識的地方,同樣飽滿的額頭,同樣地,陪著一個小女孩成長....

墨爾本的空氣太過於靜悄悄,連太陽也無聲無息地摸上了天空中.....起床吧!
夢見了兩個不切實際的男人.

台長: Sand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