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6 22:47:2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斷線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整理email 的通訊錄裡
看到了妳的名字......

我想起了我們最後一次通電話
話筒的兩端隔著一道厚厚的距離
我用笑容企圖找回屬於我們的友誼
''我要出國了,下星期五我出國的前一天,我們要通宵聚會,妳會來吧!''
''ㄣ..好呀..那天我有空''
曾經妳爽快地答應著

大伙們聽到妳要來的消息,都笑了
那是我們對妳的珍惜對妳的信任
我們還是願意相信
那麼重要的一天,妳不會缺席
...............
雖然我嘴裡硬著說
即使是又缺席,我還是不會訝異
妳知道我多想告訴妳
那個夜晚我們在花蓮看到了流星
那個夜晚我們躺在沙灘上
不畏寒風地看著滿天的星星
那個夜晚我們多希望妳也在

我不知道我在賭什麼氣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等
等妳跟我說
一...路...順...風

台長: Sand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