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21:56:1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天堂的入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最初開始的地方
我已經忘了多久沒回到那最初原點
多久沒有認真去計算過
離開大學校園究竟是幾年了

夜晚的沙鹿很美
遠遠可以直接望向台中港的燈闌
我記的我們會坐在新蓋好的廣場上
準備一堆啤酒、八卦....和故事

沉垂書包裡裝的永遠是原文的文學史又或是說文解字
我站在分裂的西方與中國的文學系中
維多利亞時期的風格伴著每一段悽憂的中國古典故事

那是一張同學轉寄來的校園照
空無一人的階梯裡
我似乎看見了那四年的笑聲與腳步聲
我們曾經那樣單純地笑過瘋過
曾經那樣地認真的刻劃著最閃亮的青春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眼框會濕濡
大概是因為
那就是所謂的天堂的模樣
而那片校園就是天堂的入口


台長: Sand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