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13:29:1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0815 給冷冷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心:

妳好嗎?
我想妳不好
因為我病了
我想妳也是跟著病了

頭昏昏沈沈
人迷迷糊糊
卻還需要上班
很想在家裡跟妳一起休息
卻掛著星期日和星期一的事

今天我們的版版有人留言了耶
很開心
原本只是我們兩個人的寒冷北極
真的有人經過歇腳
帶來些許的溫暖
夠我們兩個回味了

在這個冰冷北極
我們兩個對座
永夜一直持續
這麼久 太陽一直沒有升起
忘了有多久
幸福的青鳥不再出現
忘了這一次
遠颺的藍鯨不願再回航

我們兩個還是只能靜靜的彼此守候
就像左手牽著右手
只擁有彼此.....

愛情很脆弱
友情似乎也不見得穩固

上個星期雯來找我
十多年的朋友
彼此分享著這幾年來的辛酸
並享受著友情的溫馨
我感動著
卻也又不禁想起
莫名不再接受我的關心的狂
不知道他好嗎?
始終不懂為什麼他選擇不再跟我聯絡
我相信他知道我的關心
是什麼因素讓他如此決斷
我是難過的
唯一能做的只是等待再等待

難道他真的不懂
我是要跟他作一輩子朋友的
難道我們的情誼只能維持這麼短

我的藍夜 我的狂
選擇不再讓我參與他的生活
我也只好等他想起這個朋友
捎個信息來
告訴我他一切都好....

親愛的心
我知道妳又要怪我只在乎別人
我都在乎的
對每個朋友我都是很認真的
對妳 我也很努力的去改變
努力的讓自己多關心妳一下
真的

頭很暈
我們一起休息一下 好嗎?

台長: 冰山冷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