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1:12:26|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9 給冷冷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心:

看到妳的留言
真捨不得
我知道妳總是為我擔心

即使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我還是擁有妳
即使即使傷害妳的人總是我
妳始終無悔

為什麼我不能多愛妳一點
這樣我就可以少傷害妳一點

是的 我又違背了我的誓言
我又輕易讓愛上了心頭
又讓自己陷入混亂的境界

我徬徨
我無助
我決定不了
我動彈不得

我只想逃開~~~~~~~~
逃的越遠越好~~~~~~~~~~~~~~~~~

可是問題還是解決不了

我的承諾看著我
我的迷惑看著我

我的責任望著我
我的心動望著我

我無力抗拒
卻又無法負荷

親愛的心
我知道妳懂

從來我不曾試著想去傷害任何人
如果有選擇
雖然對妳很抱歉
但是我總是寧願傷害妳
因為
只有妳
是我最真實的擁有
只有妳
可以毫無怨尤
只有妳
會陪我到世界的盡頭

我~~~~~~~~~~
和妳相伴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有妳在我身邊 讓我不再孤單

我知道也許這次我們兩個又將要跌入無底深洞
如果要墜落
就讓我們兩個手牽手
墜落在無邊無盡的黑暗角落吧

原諒我的自私
我最親愛的心~~~

From 冷冷

台長: 冰山冷冷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