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14:05:5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0815 給冷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還好嗎?
病得還好嗎?
妳怎麼可以這樣放任自己生病?
前天居然淋著雨回家
讓自己濕著

看吧!感冒了
妳沒有權力生病的
因為沒有人可以照顧妳
我只能陪妳病
卻沒有能力照顧妳
當我們兩個都病了
誰來照顧我們的家人?

我知道妳煩
很多事這樣紛至沓來
我們不是說好了
要當彼此的依靠
我會陪著妳度過這一個個的難關

妳說要去找兼職
我不也努力的調適自己的體力
打算陪妳一起衝嗎?

這下病了
怎麼衝?

要知道妳是沒有權力病的
妳肩膀上有這麼多這麼多的責任
要扛下來就要把自己照顧好

不准哭 不准病 不准喊累
我們既然當初要一起錯
我們就要承擔這一切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們現在除了面對就是面對
不准再任意的忽略自己的身體
別忘了
妳的身體我有一半的使用權
不准妳這樣放任自己
不准不准不准

妳 聽到了沒?
我知道妳沒.....
唉 怪我寵壞了妳....


from 冷冷的心

台長: 冰山冷冷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