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18:23:5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特寧的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只喝了兩瓶曼特寧
加了糖 失了原味 曼特寧也似乎不再是曼特寧
當然 我也不再是我

原本就不是甜膩的拿鐵
曼特寧堅持的口味 似乎總是不受重視
這麼久以來 似乎只碰過一個跟我一樣喜歡喝純曼特寧的人
卻沒真的跟他一起去喝一杯用煮的咖啡
原來 隱沒在陪襯的 始終不會成為主流

其實 你真的不夠愛我
我一直知道 只是不想相信
不論是你家中的藍山 或者已經去了加拿大的拿鐵
都比我合你口味
也許 我也不過是沒有選擇中的選擇
別急著反駁
我懂 也不再感到受傷 甚至也不感到忌妒
試過為你改變我自己 卻發現那不再是我
所以現在我真的想通了 就當安心當我的曼特寧
這樣 我才會得到我自己的寧靜

當你真的開了家咖啡館
空氣中充滿著不同的氣味時
別忘了…
從你的餐單中刪掉曼特寧
因為與其擺著受潮
不如不要保留
讓曼特寧仍是曼特寧
加了牛奶 加了糖的曼特寧並不喜歡自己的變化

君子之交淡如水…
在此 我僅用一杯清水遙祝你
幸福快樂
你會擁有你的拿鐵 你的藍山
甚至你的爪哇
但是忘了曼特寧那種要苦不夠苦要甜不夠甜要酸不夠酸的不純粹吧…
即使我不再愛你
我也不會恨你 始終不懂怎麼去恨 該怪就怪自己傻吧

仍是朋友
也僅會是朋友…

台長: 冰山冷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