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7:07:07| 人氣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心去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匡噹~!』是東西掉落了的聲音。

半夜兩點,這間嶄新的寬大辦公室除了我手上滑鼠的『噠噠~噠噠~』,聽得出來的就剰分離式冷氣的嗡嗡聲了。

我從電腦螢幕別過頭,看到地上躺著一支摺疊式手機,輕手輕腳的推開椅子,走過去撿起那支被摔翻了身子的手機,『咦…怎麼他也喜歡panasonic啊?』我的心忍不住叫了起來。

大概是中了日劇的毒,連手機我都喜歡使用日系的。幾年前GD92剛上市,我就買了一把,哪知道用沒多久就搞丟了,難過了好一陣子,後來GD88上市後也一直很想買呢,沒想到今天他掉在地上的機子就是GD88!

說是久別重逢。餐後,四個小時的KTV唱得大家天花亂醉,每次我們這邊說得走了…,每次都被他們那邊雙臂圍起來的熱情留住,「不讓我們走?」被一杯杯海尼根灌紅的心蹦蹦地說:「他是在留我吧!」呵呵~對於自己喜歡的人,誰規定我不能癡心妄想呢。

撿起手機,我猶豫的掀了掀已見斑駁的手機蓋,手機的螢幕跑出來那個夏天,我和朋友殺到高雄跳舞,子夜,一個人溜出來站在漆黑的高雄街頭打電話給他…,那天我沒有喝酒,超清醒的站在路邊等他!

他應該嚇壞了吧?我第一次管不住自己的情緒,也第一次愛上手機的特異功能。

今晚,他醉了,醉得貼在會客的沙發椅上睡著了。醉酒的男人真像小孩,需要人家呵護的無辜小孩。今晚,這個奇妙的空間住著我青澀的愛和憂傷,我摘下面具,直視沙發上不曾變遷的眼臉,我聽見從前背過的詩句:「如果我真的愛過你,我就不會忘記。」

我深愛我現在的男人。可他是磁鐵,每一出現,我的神經就不能遏止的隨他遊走吸附,幾乎要忘了我男人的存在。我的愛沒有十字路口,只是偶而會歇歇腳放心去流浪。


任我行2005/11/01


圖:corbis




台長: 任我行
人氣(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應該要另類】 |
此分類下一篇:此去都好
此分類上一篇:袋鼠袋不見了啦(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