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1:26:01|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去都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子來了~。』承辦小姐的喊聲中斷我們輕輕的對話。

你彎下身提起簡單的行曩。我勾著你的手腕。車子真的來了啊~我的喉頭開始緊緊的。

在另一頭讀報的葛格聽到我的叫聲,快步走過來,我們夾著你三個人並肩走出報到處,將載你離開的巴士筆挺地停在對街。

聽說今天立冬,秋老虎卻唬得我們瞇起了眼睛,才早晨九點二十呐。

我改用左手握著你已經像男人的右手,跨著《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的步伐,你的手溫溫軟軟的,裡頭流著和葛格一樣體貼多情的血。

「欸…我這樣牽著你…人家會不會以為我是你的女朋友啊?」我很能搞笑的,力圖衝散嗆上鼻樑的熱。

『嗯…這樣好像不太好…!』哈哈~你嘴角漾著笑,靦腆浮上俊俏的臉。

我探身看看你左手邊的葛格,他帶著墨鏡,這會兒我看不進他的心裡啦,只是他的笑…怎麼看都滲著一點點酸,好像還有點抖。

你跨上巴士的前一刻,我一定要做的:「ㄚˇ一抱你一下…。」你用寬厚肩膀掩蓋我即將滑落的淚水。我根本不想鬆開你的,孩子!

即使我和葛格一直鼓勵你放開心去接受這一段必要的跋涉,可是想到最討厭被制約的你馬上要面臨的「不自由」,我們這對天下父母仍是~萬般,萬般,捨不得。



任我行2005/11/07



台長: 任我行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應該要另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放心去流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