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20:34:47|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雙株情緣- 第三十四章 – 深深姐妹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祥接著向松剛伸出手說:
「 慕玲還不屬於妳, 公平競爭吧! 我愛她, 但是我會尊重她的選擇! 」

松剛也趨前握住新祥所伸出來的手回說:
「慕玲她從小就已經給了我承諾, 我也不可能放棄她的. 我會向你證明她是屬於我的.」

就在這個時候, 陳怡從外面氣喘呼呼的跑了進來說:
「對不起! 我攔不住Vilian, 她已經整理了簡單的行李回加拿大去了, 松剛, 你要有心理準備, 她顯然是回去搬救兵了, 她口口聲聲要你的交待. 是你對不起人家, 你準備怎麼辦呢? Vilian 的個性那麼倔, 我怕你真的離開她她會出事.」

陳怡不等松剛的回應接著轉過頭對新祥說: 「Lauwance 不好了, 現在有大批的媒體記者正朝著這裡趕過來呢, 上一次你在媒體面前告訴他們說你跟慕玲沒有什麼, 昨天與她一起在山上失蹤, 還勞動救難大隊出動直升機去救你們, 他們也等著你對這件事加以說明呢! 對了! 不能讓他們干擾到正在修養的慕玲.」

陳怡跑到護理站跟值班的醫生與護士說:
「對不起! 請您趕緊在王慕玲小姐的病房外掛上 “ 謝絕探訪” 的牌子. 還有請那些記者先生小姐們在大廳裏稍待, 待會兒. Lauwance Chan 會對他們說明詳細情形 的.」

就在大伙兒一陣忙亂當中, 病房中慕玲靜靜的躺著, 緊靠著床的邊緣睡著的是佩君, 從慕玲一被送進病房開始, 佩君就一直守著慕玲, 寸步不離. 慕玲一覺醒來發現佩君就睡在自己的床邊, 臉上盡是疲累, 不忍心叫醒她, 但是忍不住偷偷的打量著她.

慕玲想著: 「如果一出生我們沒有被迫分離 , 那麼我們現在一定是一對人見人愛的姐妹花. 佩君的容顏雖然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 但是個性卻是十分不同, 自己是溫柔婉約, 佩君卻是俏皮可愛, 可能是被養父母捧在手心疼愛著的緣故吧! 佩君呀! 姐姐好高興妳能夠這麼幸福的活著. 自己會成為佩君不幸的製造者嗎? 因為新祥? 不, 不會的, 我不會讓這件事發生的, 因為我答應過媽媽要讓佩君得到幸福. 以彌補媽媽對佩君的虧欠.」

就在慕玲想得出神的同時, 佩君打了一個呵欠猛然抬起頭來, 看到慕玲已經醒過來了, 一陣驚呼說: 「慕玲, 對不起, 說是要照顧妳的自己卻睡著了.」

慕玲回說:「沒關係, 我已經沒事了, 請問我昏迷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嗎?」

佩君回答: 「發生了很多事, 妳跟松剛的關係暴光了, Vilian 氣得跑回加拿大, 現在Lauwance 及松剛都表明愛妳, 我真羨慕妳, 有二個這麼出色的男人愛著妳. 外面有許多媒體記者想進來採訪妳, 但都被擋在大廳, 現在Lauwance 正在跟他們說明事情的始末. 我想那些媒體記者們一定會逼著他對你們這段感情表態.」

慕玲問佩君: 「妳說過妳把我當做親姐姐, 那麼姐姐問妳, 妳一定要跟我說實話, 妳愛Lauwnce 嗎? 」

佩君害羞的回答: 「我表現的這麼露骨嗎? 妳看出來了?」

佩君一陣感傷, 慢步走向窗邊, 沉默了一會兒說:
「沒錯, 我是喜歡他, 第一次看到他就愛上他, 但是, 感情不是一廂情願就可以的. 必須要兩情相悅呀! 他不喜歡我, 光是我喜歡他也是沒有用的呀!」

慕玲說喃喃自語的說 : 「會想出方法來的, 只要我知道妳喜歡他, 愛著他就可以了. 姐姐一定會想辦法讓 Lauwance 愛上妳的. 」

---- 待續----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台長: Sally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