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00:53:52|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株情緣- 第三十二章 – 難解愛情三角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一夜的風雨過去, 陽光斜射進山洞, 就照在慕玲的臉上, 暖意讓睡夢中的慕玲不由得睜開了眼睛, 也發現了自己就躺在新祥的懷中, 一陣羞意使得慕玲趕忙掙扎著坐起身來, 離開新祥的懷抱, 慕玲這一掙扎也驚醒了新祥, 他也坐起身來一邊揉著眼睛一邊伸出另外一隻手去撫摸著慕玲的額頭說:

「太好了, 已經退燒了. 我們一夜沒回去手機又沒有訊號, 大家找不到我們一定很著急 我去看看我們是否可以涉溪回去?」

當新祥到達溪邊時發現溪水經過一夜的風雨, 非常的湍急, 平常體力好的人勉強渡溪都會有危險更何況是大病初癒的慕玲, 新祥想唯一的辦法就是保持住體力在山洞裏等待救援. 新祥隨後折回山洞跟慕玲說:

「 溪裏的水流非常湍急, 我們過不去, 只有在這裡等待救援, 妳會害怕嗎? 不要怕, 有我守著妳, 妳不會有危險的. 他們發現我們一夜沒回去, 很快就會找人來救我們的.」

慕玲感激的對新祥說:「謝謝你照顧了我一整夜.」

新祥深情得凝視著慕玲, 緊握著慕玲的手說:
「昨晚是我這輩子感到最幸福的一晚, 因為妳離我這麼近, 就在我的懷裏. 讓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不是那麼孤單. 我真的很高興身邊能夠有妳的陪伴. 慕玲, 不要離開我, 我真的很需要妳.」

慕玲迴避的回答說:「新祥, 你忘了昨晚吧! 請您不要執著於我一個人. 我不值得你為我這麼付出.」

新祥激動的用雙手握著慕玲的肩問慕玲說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一再的對妳表白, 而妳卻一再的拒絕我? 妳是我這輩子第一個想要用全心呵護的人呀, 妳知道我的真心, 我未娶, 妳又沒嫁, 不要擔心我爸爸, 只要我喜歡, 我一定會說服他接受妳的.」

慕玲一邊極力想掙脫他的手一邊回說: 「不是的, 不是因為你爸爸的因素. 」

新祥逼問道: 「那麼, 請妳給我一個理由, 一個可以讓我同意放棄妳的理由.」

慕玲被逼急了大聲的回說: 「因為佩君喜歡你!」

新祥逼問道: 「那又怎麼樣呢? 我只愛妳一個人.」

慕玲含著眼淚大聲的說出了隱藏在自己心中二十年的秘密:
「因為我是佩君的親姐姐, 我希望她能夠得到幸福! 」

新祥聽了這句話之後整個人呆愣住了. 先是喃喃自語的說: 「原來是親姐妹, 難怪會長得這麼相像.」接著, 他也很激動的問道:「妳就是為了要維護妳的親情就要我犧牲掉我的愛情嗎? 對不起, 我不同意, 我無法接受. 妳沒有權力主宰我的幸福.」

慕玲含著淚喃喃自語的說: 「我是姐姐, 所以希望妹妹幸福, 難道這也錯了嗎?」

新祥向慕玲吼著:「看清楚站在妳面前的這個我, 我是新祥, 陳新祥. 一個只有愛著王慕玲的陳新祥.」

新祥轉身面向山谷吼著, 似乎想要把他對慕玲的愛一股腦的吼叫出來:
「我愛王慕玲, 陳新祥愛王慕玲, 除了她, 我誰也不要!」

新祥一個急轉身伸出手去把慕玲擁進懷裏, 就著慕玲的唇, 新祥深深的把自己的唇覆蓋了上去, 世界就在瞬間停止了聲息, 面對新祥執著的一片深情, 慕玲已經沒有任何力氣再做頑強的抵抗.

----待續----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台長: Sally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