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20:15:2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株情緣 - 第二十三章 – 久別重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祥在經歷了身為公眾人物戀情才剛萌芽就被社會大眾公開審視及批判的衝擊, 記者會完畢之後他決定放逐自己幾天到南部海邊度假, 也順便仔細的思考一下自己下一步路到底該怎麼走?

來台灣尋母未果, 與慕玲的感情發展又受到了阻礙, 讓新祥心裡感到很挫折. 經過了這次事件, 他也深切體認到身為公眾人物有些時候真的很難擁有屬於自己的隱私權.

他自己一個人開車來到南部的海邊, 為了不讓別人認出他, 他戴了一副寬邊的太陽眼鏡, 一頂鴉舌帽, 穿了一件T恤及寬鬆的休閒褲, 當他走進海邊五星級度假飯店正在櫃檯Check in 時, 突然發現隔壁櫃檯也正在Check in 的一對男女, 從背影看來, 那個女孩身影非常的熟悉, 等她轉過頭來新祥才發現她有著一張和慕玲長得一模一樣的臉.

新祥想: 「不會吧? 難道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我到南部來時並沒有事先告訴慕玲呀! 如果不巧被記者們撞見了顯然又要以為二個人是同時約好到這裏來度假的. 這樣的話逃避不成, 反而又讓記者們有文章可做了.」

但立刻新祥也發現了眼前這個長得神似慕玲的人只是跟她長得很相像而已, 並不是慕玲. 因為她看著自己的眼神是如此的陌生. 新祥想, 難道慕玲有雙胞胎姐妹嗎? 否則世上怎麼可能有長得如此相像的人?

從聽到那位女孩告知櫃檯職員她要二個房間看來, 新祥判斷他們二個人應該不是情侶, 只是很熟的朋友, 或是表兄妹. 另外, 雖然這個女孩外表長得很像慕玲, 但是從整個穿著打扮, 言行舉止看來, 她應該有著與慕玲截然不同的性格. 是屬於活潑外向那一型的. 波浪的長髮紮著馬尾巴, 瘦高苗條約165公分高的身材, 穿著非常的俏麗, 有一雙轉來轉去, 靈活的大眼睛. 而她身旁那位男士則有著瘦高的身材, 戴著副銀絲框的眼鏡長得非常斯文, 看起來應該是個高學歷的知識份子. .

沒錯, 新祥是看到佩君與銘泰了, 佩君陪著剛從美國學成歸國, 拿到博士學位的銘泰到南部海邊來度假.

佩君拉著銘泰的手, 笑得很開心, 二人先是把行李拖進了房間, 二個人的房間相連著, 進了房間 , 打開了窗簾印入眼簾的是一片碧海藍天, 美麗的海景.
「 哇! 表哥, 你看, 好漂亮呀! .」
雖然二個人有許久不見了, 但透過多年來的通信, 二人之間還不算太陌生:

「表哥, 歡迎你回來! 真是好久不見了. 你這次到台灣來是奉命來接掌姨丈在台灣分公司的業務, 職務是什麼呢? 總經理吧? 短時間之內大概不會回澳洲去了吧! 阿姨與姨丈在澳洲都好吧!? 」

銘泰: 「他們都非常好, 我從美國回來時順道轉了一趟飛機到澳洲去探望他們, 他們也都很想念妳. 謝謝妳撥空陪我到這裏來玩, 好久沒回台灣了, 變化好大, 這裏真的很漂亮, 充滿了海的味道, 天空也很清澈, 晚上應該可以看到很多星星吧!? .」

佩君: 「我還記得小時候那天晚上跟你一起看星星的情景, 你現在還時常跟天上的仙女媽媽說話嗎? 」

銘泰: 「當然了, 這是我每天晚上的例行公事呢! 除了刮風下雨沒有星星的晚上之外, 我一天沒跟她說說話就像是沒吃飯一樣. 」

佩君: 「Okay! 那麼我們今天晚上去海邊跟仙女媽媽說說話吧!」

銘泰: 「她應該很高興可以再看到妳的. 」

佩君: 「 現在我們既然來到了海邊, 時間還早, 換了泳裝之後我們去游泳吧! 你會滑水嗎? 我還記得小時候你教我溜滑板, 你不但會唸書, 運動細胞還很發達呢!」

銘泰: 「我很喜歡海上的活動, 快艇、衝浪板、滑水板、水上摩托車都很在行. 待會兒我教妳玩吧! 晚上看完了星星我們坐漁船去海釣, 怎麼樣? 」

佩君向銘泰做了一個感謝的動作:
「Okay! 聽起來感覺很不錯, 那我們現在就走吧! 老師. 」

佩君與銘泰在海邊盡情的奔跑著, 二個人互相潑著水, 在海中游泳追逐著, 對於這位好久不見的表哥, 佩君知道自己對於他來說是很特別的, 但是她也悄悄的問過自己, 自己對他卻產生不了情人般的感覺, 沖其量只能當他是哥哥.

而銘泰對於這位因為新媽媽牽扯而來的表妹, 心裏卻是十分喜歡的, 雖然在國外讀書的時候多次機會有女孩子向他表達愛意, 但是因為他心裏頭始終有著佩君, 佩君是第一位闖進他心扉的女孩. 除了佩君之外銘泰對其他的女孩子似乎都產生不了興趣.

銘泰在海中愉快的滑水, 玩著衝浪板, 佩君不太喜歡太刺激的水上活動, 坐在沙灘上看著他玩. 水上摩托車銘泰則載著佩君在海上持續的迴旋著, 所經之處激起了陣陣美麗的浪波 佩君繞到頭昏不停的求饒:

「表哥, 銘泰表哥, 你饒了我吧! 別繞了, 拜託你, 我頭都暈了! 」

佩君穿著泳衣, 手環抱著他健壯赤裸的腰, 才知道銘泰在白晰斯文的外表包裝下, 有著像極了健美先生一般的強健體魄. 在佩君的心目中, 銘泰就像是個啟蒙老師似的, 教會佩君許多從沒有嘗試過的事務. 這也是第一次佩君與男生這麼貼身近距離的接觸.

----待續----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台長: Sally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