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30 21:29:29| 人氣7,3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鼬櫻 半熟戀人 (章之二) 【風波】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波】

 

  「跟你交往還真是一件麻煩苦差事。」她就快要成為全部女生的公敵了,真是麻煩死了,終於搞懂鹿丸為什麼那麼怕麻煩了。

 

  「哎呀呀!這我也沒辦法嘛~誰叫我宇智波鼬這麼有“魅力”呢……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事啊!」他瀟灑的說道。

 

  ……」這個……老是只會以自己為中心的傢伙!!!!!!春野櫻突然有了立馬用秒速一百公里衝回家扎小人的衝動,上面還要用紅字寫上大大的“宇智波鼬”,還要貼上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渾小子的那該死的、混帳的、白癡的、可惡的、智障的、找死的、腦洞的、傻逼的、低能的、面癱的(自動省略以下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句罵人的話)笨蛋的照片,給它狠狠的扎個五百九十九下,把它扎爆最好!

 

  不過這也只是想想罷了……

 

  「春野櫻,妳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

 

她在學校的仇人衝來了,也不管鼬就站在櫻旁邊,手下去就要給她摑一個耳光……

 

   春野櫻俐落的閃了過去,腦袋裡只有七個字……

 

  真是冤家路窄啊……!

 

  “咻!!!!!!”沒有想到她又給她右腳脛骨踹了一腳,春野櫻因為這一腳而沒有站穩,眼看她的身體就要跟大地進行親密接觸了,她的腦袋裡又冒出了幾個不合時宜的字……

 

    ……!等一下是不是要去醫院啊……

 

    她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某人長長的頭髮騷著她的臉,好癢……

 

??沒有撞到地板上??

 

   「櫻,妳還好吧?」熟悉的聲線悄悄撞進她的耳朵。

 

  她睜開倒下前一直緊閉的眼,看了一眼接住她的人,诶???怎麼是他?她可不想欠他人情啊……

 

  「你幹嘛救我?」她很不爽的問道。

 

  「妳的腳受傷了妳知道嗎?」他的聲音裡透出不可否認的氣息。

 

  「我才沒有咧!我明明還可以站呢!!!!!!」她試著站起來,右腳卻完全使不上力,而且還痛的跟什麼似的。

 

  「別逞強了,自己的右腳被踹斷了都不知道。」鼬用公主抱抱著她(作者:……我也好想要……)慢慢走到保健室。

 

    她的腦袋一片空白,幹嘛要救她……?

 

    保健室的阿姨的聲音把她從沉思中拉了回來:「不行喔,看來這樣子是一定要送醫院了。」說著便拿起電話打了“119

 

    很快的,附近傳來救護車的鳴笛聲,急救人員用擔架把櫻抬上了救護車,她痛得幾乎就要昏過去,失去意識前,她看到把她的右腳脛骨踹斷的“罪魁禍首”正巴在鼬身上不放,心裡有種很酸的感覺……

 

    诶奇怪?她酸什麼?明明根本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她酸什麼?

 

    就這樣,她暈了過去,也不知道接下來發生的事。

 

  「我們會盡快送春野櫻小姐去醫院的。」急救人員對保健室的阿姨說道。

 

  「好的謝謝了。」

 

    眼看救護車就要開走了,鼬急急的喊道:「等、等一下!!!!!!

 

    沒有人理會他……

 

  「我今天請假,我要去醫院看櫻。」他對教授說道。

 

  「去去去,要不要請假隨便你。」教授不耐煩的對鼬說道。

 

  「謝謝謝。」

 

  「诶宇智波鼬你給我等等!!!!!!我也要去!!!!!!

 

    他回頭,尋著聲音的來源方向,一個有著淡金色頭髮的女孩朝他奔來,是山中井野,小櫻最好的朋友。

 

  「走吧!發什麼呆?」井野不由分說的拉著他到醫院。

 

    小櫻打了石膏、住了院,她的右腳不怎麼痛,至少沒比心痛,淚水“滴滴答答”的落在棉被上,她認清了事實。

 

    ……

 

    好像喜歡上他了……

 

    (章之二) 【風波】

 

台長: 宇智波 冥燁
人氣(7,32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鼬櫻 半熟戀人 |
此分類下一篇:鼬櫻 半熟戀人(章之三) 【奪】
此分類上一篇:鼬櫻 半熟戀人 (章之一) 【相親】

櫻雨✿戀
恩發展得好快啊,
沒關係就繼續發展下去吧!
直接在醫院ox也可以喔(遭毆)
2012-07-01 13:39:33
版主回應
不可以在醫院裡幹這種事啦= =
這樣子就沒戲唱了,這次要寫長篇的呢!!!
2012-07-02 21:1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