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3 18:40:05|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鼬櫻 半熟戀人(章之四) 【如你所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你所願】

「我一定會如你所願,從你的世界中消失的,就這樣子...讓我...靜靜的消失吧,放過你,放過...我自己......」

“咻-咻-!”窗子開著、微風吹著、頭髮飛揚、而淚......滴著。

心傷的痛,沒經歷過,又有誰能懂?

“踏-踏-!”她頭也不回的踏著沈重的步子,看都不看宇智波鼬一眼。

她四周的空氣隨著她的傷心變的沈重,再沈重......

「等、等等,櫻,等等!!!」

「有什麼事嗎?宇智波鼬先生?」春野櫻不自然的回頭看了看宇智波鼬。

「那個......」

「那個如果宇智波鼬先生找我沒有事的話,恕我先告辭了。」春野櫻微微舉了一個躬,轉身走了。

「不...不!不要走!」他緊緊抱著她,他不想她走、他不要她走,他已經陷進去了,很不小心的,一向冷血無情的他,陷進去了,而且他也不打算出來。

「放手吧!不知害燥。」她冷冷的啐道,他要挽留她,沒有感覺、沒有心痛,心不見了,真的沒感覺。

她掙脫他的懷抱,可是一點都不後悔,沒有留戀。

心都不見了,真的沒有什麼好留戀、值得留戀的。

「妳怎麼了?」

「抱歉,無可奉告。」

她...走了?

他捏了捏自己的臉,她真的走了嗎?

前方的櫻色身影突然停了下來,給了他一個帶淚的微笑,說了一句話。

「如你所願,我走了。
對不起,我也愛你。」

(章之四) 【如你所願】 完

台長: 宇智波 冥燁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鼬櫻 半熟戀人 |
此分類下一篇:鼬櫻 半熟戀人(章之五) 【改名換姓】
此分類上一篇:鼬櫻 半熟戀人(章之三) 【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