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3 17:28:35| 人氣7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一支釣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一支釣竿

我給你...一...串...魚...

昨天廣播名嘴陳亭姐與小虎哥(夫妻倆)專程過來工作室探班及買我們的海釣鮮魚...

面對他們的突擊檢查,讓平時不緊張的我也亂了手腳...

陳亭姐可是警廣FM104.9早上7:00-10:00 "快樂向前走"的主持人!

除了"台灣好好"介紹台灣好吃好玩,也是早期有名的快樂廚娘(空中美食專家)...

關公面前我拿起菜刀會....皮....皮....挫....

不是煮飯插錯了插頭...

然後切菜時刀子劃到手....

最後又不小心打翻了紅酒....讓褲子喝了它~~~

實在是好丟臉...

還好,漁師順利將烤魚大餐準備好,我炒了幾個小菜...我們就開起鮮魚Party啦~~~

漁師說了些海釣的故事,

拿起釣竿讓小虎哥過過癮...

釣竿不輕,,,,加上3斤重的鉛錘...

如果一般夜釣體驗是50cc的小綿羊...

職業船釣就是500cc的重型機車啦!

拿起釣竿就像釣到幾十斤的大魚般.....超有份量

這個季節,天氣不穩定,只有Pro級的專業漁師才有辦法出海去釣魚...

所以漁師們是冒著生命危險,頂著風浪釣魚回來給大家吃的!

(我曾帶過陳亭姐夫妻倆及他們帥兒子來東北角"夜釣白帶魚"好幾次!

海釣中魚的快感會讓人一輩子忘不了!)

現釣海魚的滋味如何?連美食專家都誇讚...

端午節過後漁師物語海釣季就要開始...一直到中秋節結束

開放一般遊客報名東北角夜釣行程...

什麼都不用帶,只要準備好一顆快樂的心來體驗就OK了!

想吃新鮮又安全的魚嗎?

歡迎到漁師物語的商店參觀選購

(請按連結前往賣場)



http://www.pcstore.com.tw/boatinlove/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食在安心
人氣(7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我一支釣竿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跟著漁師去釣魚嗎?(首發團7/18已額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