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17:23:00|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小丸子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掃墓是件很嚴肅的事,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麼認為,但昨天卻發生了件搞笑事件,只不過這事件是發生在掃墓途中,而不是發生在掃墓這件事上,所以嚴格說來也不算是掃墓搞笑事件啦!

  本來老爸交代要買水果去祭拜,但我們沿路就是找不到賣水果的攤子,本來是可以先買的,但我們都想說在途中就能買到,所以也就非常”靠勢”,心想要是買不到水果,至少可以買餅乾,總不可能連餅乾都買不到吧!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便利商店滿街是,何謂便利呢?就是兩三步就一家咩!但這也不是重點。

  果然,水果攤找不到,於是先買紙錢,在賣紙錢的店家跟老闆娘問了附近是否有人賣水果,結果她說附近都沒人賣,剛好那時店裡還有另一個男人,他不知是客人還是老闆,反正看起來應該跟老闆娘熟識吧!他有點半嘲笑的說我們為何出門前不先買好?哇哩咧!就是沒買不行喔!不然還跟他們問咧!而且我又不是問他,誰叫他雞婆,居然還敢用那種有點不屑的口氣說話,哼哼~誰知道他們那邊鳥不生蛋,連賣水果都沒有,真是偏僻,還怪我們咧!

  之後我們聽了老闆娘說的在前面路口向右轉,她說那邊有人賣水果,可是當我們到那個路口轉彎時才發現,原來她說的跟那男人說的一樣,根本是還要再到另一個鄉鎮才買的到,但因為不想在陌生的鄉鎮花太多時間,所以在看到”萊x富”時,我們就決定買餅乾,相信祖先應不致會怪罪才是,畢竟我們是真的有在找水果攤,只是沒找到而已,還有,拜拜是心誠就好了嘛!至於拜些什麼,也要有銷路,就是要有人吃咩!不然只為了拜拜,結果拜完後祭品就放到壞掉,那不就是資源的浪費了嗎?所以在有銷路的前提下,我們買了餅乾和飲料。

  看到美女店員幫我們把東西都裝好後(因為沒帶袋子,所以只好花錢買嘍!不過顯然袋子有點小,東西有點多,擠得滿滿的,很不好提),我就先提到外面等妹子結完帳再一起上車,上了車後,老哥就發動車子要往前開去,坐在車內的妹子拿著發票和小丸子磁鐵發著呆,我就問她總共花了多少錢,再問她多少可以換一個小丸子磁鐵,當她說總共花了三百多,換了四個小丸子時,我就覺得怪怪,然後我也沒看正確金額是多少,就跟老哥說我要下車回去跟美女店員說她少給一個了,老哥於是停車等我。

  我一邊走一邊只想著美女店員少給我一個小丸子磁鐵,後來發現我必須先算看看是不是真的少給,我就想著77元可以換一個,然後總共花了375,那應該是可以換5個才對,所以一進門後,我就跟美女店員說她少給了一個,但她說剛結帳時好像有差幾元,我就說哪有差,是剛好耶!她說不然她拿計算機算給我看,我說要是差幾元也沒關係吧!她本來還想把剛才結完帳的金額給我看,但因為店裡還有其他客人,而且我又很堅持她少給,或許為了息事寧人吧!所以她也就再補了一個給我,拿到第5個磁鐵的我,就很開心的回到車上。

  上車後我就一邊抱怨,一邊說77x5本來就剛好等於375,她還說有差幾元咧!呿~算術真差...平時話很少的老哥突然冒出一句:77x5怎會等於375?應該還差了10元吧!這時的我突然有點愣住,不會吧!真的嗎?一旁冷靜的妹子說她可沒說店員有少給磁鐵,是我自己硬要說她少給喔!哇咧~這下糗大了,該不會那美女店員認為我存心硬拗吧!雖然我是有可能這麼做啦!但至少不會這麼理直氣壯咩。老哥居然還說就算只差一元他們也不會給,呃...那我不就變成”奧客”了嗎?

  頓時車上一陣靜悄悄,車上的老哥和妹子可能都在竊笑吧!後來妹子說他們店裡一定有攝影機,他們會認出是我算術差卻要硬說他們少給磁鐵...唉!誰叫我這麼衝動咧?我安慰自已還好以後不可能會再到那家陌生鄉鎮的萊x富了,否則要是被認出來,那多丟臉啊!也許他們會把我當成笑話吧!那又如何呢?反正他們又不認識我,呃...希望他們不會把這個當搞笑新聞賣給報社才好...(我也是有肖像權的,到時只好用這點來為自己平反了...)

多娜 95/04/03 AM02:28

台長: 多娜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以愛之名,行惡魔之道,造悔恨之實
此分類上一篇:青仔立據,欠下越南蔬果乾250g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