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1:04:52|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仔立據,欠下越南蔬果乾250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仔說大陸賣的越南進口蔬果乾很貴,因為我也買過類似的東西,知道價錢真的不便宜,但一問之下,卻比在台灣買的便宜多多,所以她說下次回台時要帶些給我吃,為了怕忘記,她要我寫下來,當是證據吧!但有用嗎?她還不是寫了要送掃晴娘給我,結果見面時也忘了帶,害我一直以為我弄丟了,還跟她請罪,沒想到她這貴人居然忘了到底有沒帶到現場,還好我最後是弄清楚是怎麼回事,反正就是她忘了給啦!

那寫這篇有多大用處咧?頂多是在她忘了帶時,讓她良心不安的文件啦!然後她會在短暫失憶後,用雙倍的利益誘惑我忘了她的健忘,只是結果咧?要等下次見面才知道,上次的掃晴娘,等到下次見面時會變2個,若是下次見面啥都沒有時,那麼下下次見面時,我應該會有4個掃晴娘,外加2份蔬果乾吧!也許在知道她習慣性的健忘後,我可以建議她折現,然後換成我想要的東西,託她帶回來吧!然後我就會變大富婆了,厚厚厚~但前提是我不能比她健忘=.=

還要寫些什麼呢?喔!對了,她說可以寫她吃到酸的香蕉乾。誰吃過酸的香蕉?或許只有壞掉的香蕉在烘成乾時,才會是酸的吧!那她到底是吃到壞的香蕉烘成的香蕉乾咧?還是它根本就不是香蕉乾?我是在猜她吃到的應該是鳳梨啦!因為顏色都是黃的咩。而她這人又迷糊,自己吃都吃不出味道,在我說那是鳳梨時,她居然也信了,不知道我說那是榴槤時,她信不信?不過她最後倒是說吃出鳳梨味了,呵~真敗給她了。(在此要強調的是:她說鳳梨好酸,酸到讓她大罵雪X,又喊救命,可見真的是酸死了=.=+所以怕酸的人千萬不要吃鳳梨口味的,不過她沒說那是啥牌就是了啦!)

250G才賣台幣60元,這樣算貴嗎?也許在大陸來說是挺貴的,但這份量在台灣來說,少說也要賣個兩三百元,所以嘍!若是可以通關的話,妳就帶些回來吧!最好是每種蔬果都有喔!嗯...若是以250G來算的話,那麻煩買個雙倍的份量回來,超出的部份,我自己貼錢買啦!不要說我佔妳便宜,呵呵呵。

以上紀錄,只做備忘,所以不需當事人雙方簽名,不含法律效力,但只要有良心的人,都會覺得合理吧!^_^


多娜 95/04/02 PM09:00

台長: 多娜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都是小丸子惹的禍
此分類上一篇:《瓜瓜與牛牛的對話》怎樣的男人才算有肩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