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1:45:24|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瓜瓜與牛牛的對話》怎樣的男人才算有肩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瓜瓜:「牛牛啊!妳覺得怎樣的男人才算有肩膀?」瓜瓜雙手撐著下巴,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樣,她重重的嘆了口氣。

牛牛:「扛得起放得下的人嘍!妳說嘛!沒肩膀要怎麼扛?」牛牛高傲地仰起頭,鼻孔朝天,斜眼瞄著瓜瓜那副半死不活的蠢樣,她有些許不屑,誰叫瓜瓜總是作繭自縛。


瓜瓜:「妳是不是覺得青蛙很沒肩膀?」她扁著嘴,手指在桌面輕敲著。

牛牛:「呃…妳要害我被青蛙龐大的族群給殺死唷?」牛牛,雙手交叉擋在胸前,做出防禦的動作,慌張地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然後目光移回瓜瓜身上,雙眼透著殺人的兇光。


瓜瓜:「厚…我說的是那隻活在井裡的笨青蛙啦!」瓜瓜無力的手圈成拳頭,抗議似的在桌上輕搥了一下,她的嘴嘟得半天高,應該可以吊半斤豬肉了,也或許那隻肥蛙也吊得起來。

牛牛:「既然是活在井裡的笨青蛙,就算他有肩膀,沒一雙有力的腿,也跳不出古井啊!那也沒必要討論肩膀嘍!反正妳也用不到。」牛牛鬆了一口氣,還以為瓜瓜要陷她於不義,還好不是,於是她哈哈地嘲笑瓜瓜,認為她想太多。


瓜瓜:「要他跳出那口不到一米高的廢井,對他來說簡直輕而易舉,他只要站起來就高過它了,但他卻沒那個心走出來啊!」瓜瓜咬住一方小帕子,那模樣像是嘴中的方帕是讓她又愛又恨的肥蛙,她用力的咬住並拉扯著。

牛牛:「那就是他的問題了呀!要是他根本無心跳出來,就算妳死守在外面,他也感受不到妳的半點情愫,那妳又何必每天都往井裡丟食物咧?妳就是太寵他啦!他一定認為在那舒適的空間,不用動就有得吃,幹嘛出去日曬雨淋?」牛牛憤憤不平,她真想一刀捅死那隻沒心沒肺的死青蛙。


瓜瓜:「可是我很愛他啊!」瓜瓜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樣,真讓人看了有些不捨。

牛牛:「妳很笨耶!不會引誘他喔?」牛牛嘆了口氣,真是『愛丟啊,卡慘死』。她手一揮,發覺瓜瓜的腦子根本沒長愛情細胞,連這種事都還要她教。


瓜瓜:「青蛙都吃什麼?」瓜瓜像抓到浮木般,眼神晶晶亮亮。

牛牛:「我又沒養過青蛙,我哪知道他吃什麼?」牛牛半瞇著眼,挑了一下眉。她又看見瓜瓜像顆洩了氣的皮球般癱在桌上。


牛牛:「投其所好啦!他那麼肥,妳就不用再餵他了,讓他餓個幾百年,恐怕還能讓後代子孫研究出他油脂裡的成份咧!」牛牛就是看不慣瓜瓜為了愛,失去活力的樣子,像世界末日般。

瓜瓜:「呃…我家的肥蛙究竟哪裡惹到妳了?」瓜瓜額上刷下了小丸子那三條線,嘴角微微顫抖著。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有肩膀?相信妳心裡有一把量尺,肩膀是人與生俱來的,能不能負重,能承受多少苦,因人而異,唯有不斷的鍛鍊,才能看出極限在哪裡。】

多娜 95/02/05 AM05:00

台長: 多娜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青仔立據,欠下越南蔬果乾250g
此分類上一篇:出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