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00:32:55| 人氣5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0809和美一日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好像太閒就很容易不務正業厚?^Q^已經一個多星期沒動縫紉機了=.=
最近瘋狂迷上拍照,看到什麼就想拍^+++^
在家裡,就東瞧瞧西看看,有什麼沒拍過的就拍一下;騎車出門辦事情,也想帶相機,但為了怕被人當是瘋子,只好作罷Q_Q

不過最近稱得上最瘋狂的,應該是在火車上仍有勇氣拿相機出來拍照,這件事吧!哈哈~
話說某天為了陪某位閒到發慌的美少女青木瓜,還在睡夢中的我,一大早就被她電話挖醒,也不管颱風來襲,硬要我出門。既然答應她了,只好把前一天拜拜的餅乾和飲料塞一些到背包裡,背起行囊,搭火車去嘍!

在月台上等火車時,因為太無聊,所以拿出相機亂拍,不過沒拍到什麼好東西=.=
因為只有短短兩三站,所以上了火車後就東看看西看看,看人生百態,觀察一些人的衣服和包包(沒辦法,有點走火入魔@@)
過了一站,發覺三公尺的側邊來了個孕婦,於是就起身讓座(雖然我不是坐在博愛座,但還是很習慣讓座給需要幫助的老弱婦孺啦!那位在博愛座的仁兄見我讓座還一直看我=.=是沒看過美女讓座喔?呿~最好他是不知道自己坐在哪裡啦!)

到達目的地,美少女青木瓜就朝著我揮手,哈~她以為我沒看到她^0^/其實我一出站就看到她了啦^++++^(好啦!就誇她一下好了,美女就是會不由自主的發光咩~呃...如果她看到這句,鐵定樂到在地上打滾=.=)
因為打算野餐,所以美少女青木瓜就載我去適合野餐的地方-道東書院-。可是不知適值午時用膳,還是怎地,逛遍前後院,就是沒半到其他人*0*怪哉!但最怪的是...號稱書院,居然沒半張桌椅可供看書?更遑論是有書了一.一|||真是開了眼界...(雖然裡頭的宋徽國文公朱夫子神位前有個供桌,但總不能站在那邊野餐吧?不過想想也不對,誰說野餐要有桌椅啊?=.=)

反正沒人,剛好可以好好拍照,於是拿出相機猛拍^0^
書院大門、側門、小門、彩繪樑柱、池子、老樹、地上掉落的果實及樹上的昆蟲空殼,全都進了相機的記憶卡中。正當我們在池子附近時,突然看見一位小朋友騎著腳踏車過來,哈~我居然開心的指著他叫:有人了耶!!呵~那位小朋友聽了有些靦腆的笑著,很快就騎走了,沒一會兒見他和另兩位家人往這邊騎來,一邊說笑著,一邊騎車,雖然不是假日,但能這般悠閒也挺不錯的吶!
我不知道那天美少女青木瓜過得如何,因為我們幾乎是在她家一邊看影片,一邊吃吃喝喝,傍晚趁用餐前,我就去搭車了。在彰化車站第一月台候車時,我還是拿出相機四處拍,本來是有拍小麻雀,但牠太好動了,造成影像模糊,全都照失敗了Q_Q(這或許也跟相機還有技術有關吧=.=)

拍照差不多告一段落時,發現有列電車入站,趕緊收起相機,朝電車跑去,上車前先望了望車身的終點站,是我要搭的沒錯,於是就上了車。上車後發現沒座位,就站在走道中央的鋼管旁,火車行進時,我發現視野很好,因為左前方就是駕駛室,正前方是車門(電車的車頭不像其他車種,它與一般車廂相似,只有一道門)
我的內心在掙扎要不要拿出相機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別笑我,我是真的第一次有”前無古人”的興奮感^0^/),在此時就可看出雙子女的特色了,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於是我勇敢的拿出相機,也不管旁人怎麼用異樣眼光看我,我就是要拍怎樣^+++^雖然行進中搖搖晃晃,很多相片也因此而模糊不清,但由眼底進入腦中的影像總是不會輕易忘記,我慶幸自己又進步了^_^

因為害怕他人異樣的眼光而不敢有所作為,終究後悔的是自己。

多娜 950816 PM11:52

台長: 多娜
人氣(5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笑話vs偉婕》都是沐浴乳惹的禍
此分類上一篇:【迷糊方向小白系列】專注,的確是好事

Walker
有一回坐南迴往東行,在行至台灣最南端時突然被一陣陣咔喳咔喳聲不斷響起,環首四顧才找到聲音的源頭來自後方。滿足了好奇心後,我也沒再把他當一回事,畢竟在列車上拍照也不是第一次遇見。

過不久,再經過最隴長的那段隧道之後,聲音再次從後座傳來,這回卻是該男主角打電話向另一邊的女主角報告方才的作為。隔著厚重的玻璃再加上山路的顛簸,不難想像存在照相手機中的影像會是什麼品質,但是男主角卻煞有其事的忙著形容方才窗外的夕照有多美、海面有多麼遼闊、襯著餘暉的天空有多麼的璀燦,妨若能一伸手就將另一頭的主人翁捉到身旁共賞似的。

無從得知話筒傳來的回應,但在那個時刻我所感受到的可能是一段最真摯的愛情吧,我想!

如果他在我第一個試探的眼光後,而不敢再有所作為,恐怕他真的會有所遺憾。即便是失了真的模糊影像至少也能為他當時的心情留下註記吧!
2006-08-18 23:17:49
版主回應
呵呵~那位男生也挺勇敢的^+++^
先幫他拍拍手,歡呼一下\^0^/
說真的,要在顛簸的車上拍好照片並不簡單耶@@
所以除非是一同看到美景,否則要想藉由相片解說當時當地的景物,很難被認同哩!

哈哈~不過以後要是再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這麼做^Q^畢竟被人用不解的眼光注視又不會少塊肉,若因此而錯過想做的事,想留下的回憶,那會有多遺憾啊!不是嗎?

不過我倒是想建議那位男生(雖然他不太可能會看到我這則留言^Q^),相片模糊了沒關係,找個時間帶女友重遊舊地不就好了嗎?相信會有不同的感受唷^_<
2006-08-19 01:04:46
生日沒人理的木瓜
輸你了@@
偶現在在台北
星期四或五回高雄
然後搭星期六的飛機遠離台灣==
報告完畢

因為這邊用蘋果
所以先不寫東西了@@
2006-08-21 10:56:37
版主回應
妳終於通過考驗要回匪區了唷?
誰叫妳現在台北,不然就可以吃到蛋糕了=.=
雖然兩個禮拜前才吃過,但早就忘了蛋糕啥滋味了@@

妳現在不寫沒關係,反正妳記憶力好,可以一下就把最近發生的事全想出來=.=
到時就會有一堆東西可看了^++++^
2006-08-21 16:22:5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