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02:38:4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五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五月~真是忙翻了

首先很榮幸的被選為謝師宴的活動主辦人之一

因為我覺得被需要好過被忽略

謝謝大家相信我,給我這個機會可以服務大家

很慶幸的是其他幾位活動主辦人也都是很好的咖

但是就像所有的鄉土劇、偶像劇、韓劇、日劇...一樣

事情永遠不可能這麼順利這麼美好

就當我們已經決定好要去的同學收一千,不去的收四百

也討論好當天同學的抽獎禮品以及老師的禮品內容

大家都很有共識的決定不讓我們六人以外的人知道整個活動的內容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其他的人知道了我們的抽獎禮品

打電話跟乙班負責人抱怨我們收費太貴,還有抽獎的內容物很爛

這些就都算了~最過分的是他說他要"查帳"

查帳本身沒有錯~但是你用在我們這些沒酬勞又要做一堆事情的人身上

不覺得很傷人嗎

你的查帳~代表著不信任

你說禮品很爛~那我想請問你,經費有限~買的東西當然不可能有多好

你們兩個有這麼多的問題

那為什麼當初在開班會的時候不來~

怕別人坑你們的錢~為什麼當初不自發性的當活動籌辦人之一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真的認為我們很不會辦活動

那我們讓賢~讓你們精明幹練情侶黨去策劃活動

如果不行~拜託請閉嘴~不要只會出一張嘴

 

 

 

台長: 小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