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8:31:1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e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一早上一下火車chia就興奮的從包包理拿出一個小盒子
盒子裡裝的是我們倆最喜歡的小熊
他得意的說:看.我找到囉~小乖這個送你
那一刻我的心理好感動.甚至想哭
因為那個小熊錢包是我無意提起的
沒想到他真的去找了~
我雖然感動但還是罵了他一頓..因為他實在不該亂花錢
(從考生都是很節儉的.)

上個禮拜小乖因為敗家.把一個禮拜的伙食費花在一件外套上
搞的一個禮拜只剩100塊錢吃飯
chia也很過分的一直激我.
到了禮拜五.我剩下15元
那天晚上我們先去85度c買chia的飲料.
然後一起去買牛角麵包.
因為15元剛好可以買一個牛角麵包
後來我們回去拿飲料時chia手裡拿了一個蛋糕
他說:小乖這個給你.
真是又驚又喜.可是我真的氣他醬亂花錢.
我訓了他一頓.他說:沒關係啦.反正我還有錢阿

我真的很感激他對我這麼好.
chia這次學測考的不錯所以也有申請
希望他能第一階段就上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有那多愛我的人
當然包括了.蓁.夙.丸子.家人.小壞.chia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這個熊叫卡巴莉拉熊.要獻殷勤就送這個.這將是最好的伴手禮)

台長: 小乖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