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1 03:57:5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多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拿出我的真心誠意的對你


總是對你的要求沒轍

每次你說什麼我都說好

一點都不期望你同等的回應

只是你真的讓我很傷心很失望

對我而言 妳是我的bosom friend

但或許真的是我一廂情願

maybe對妳而言~我是nobody

從一開始的傷心失望轉而變成憤怒

如今的我學會放下

我想即便要結束這個緣份也要好的結束

祝福你
找到人生最終的依歸
希望你可以一直這麼的幸福

我知道在愛情的路上你付出的沒有比別人少
但是吃的苦卻比別人多也比別人苦
希望他
可以讓你今後不再流淚
我想讓你託付終身的他一定很優秀
祝福你們可以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台長: 小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